>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新帅纷纷公布带队目标 申花争冠泰达保5争2

2012年06月02日15: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天津泰达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吉马良斯担任天津泰达队新任主帅。这是继大连阿尔滨、上海申花、广州恒大、青岛中能之后,又一支换帅的球队。而新帅总会有新思维,吉马良斯已经提出:本赛季泰达队的目标是保5争2——说大话谁都会,但能否实现,需要实战去检验。正如之前巴蒂斯塔入主申花,更是喊出了夺冠的豪言。

  吉马良斯一直渴望来中国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俱乐部做出更换主教练的决定,是衡量了很多因素,最终确定由吉马良斯先生来接手。”

  吉马良斯对自己未来在天津的生活进行了展望:“当我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因为能够来到中国工作,一直都是我非常大的愿望。现在我有了这个机会,与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教练组以及队员一起承担这个重任,就是提高我们足球的水平以及比赛的成绩。而且在我很长一段执教生涯当中,无论在任何地方,都与周围包括管理层、工作人员、球员、新闻媒体以及球迷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现在我刚刚到这里来工作,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能够跟队员一起努力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想尽快地让球队在比赛成绩以及表现上有一个提升,以尽快达到我们想要的名次和结果。”

  吉马良斯表示:“通过观看球队的比赛我观察到,目前首要的一件事是要让队员恢复自信心,因为我看到在比赛时很多球员表现出了自信心不足,这一点是我们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吉马良斯直言,“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让泰达队的名次达到前两年的程度,也就是第五名至第二名之间的名次,这是我们下半年联赛当中首先想达到的目标。但是我们也要一步一步来。”

  巴蒂斯塔豪言申花夺冠

  事实上,泰达队的保5争2目标,相比巴蒂斯塔上月30日入主申花时的说法,还算是谦虚的。巴蒂斯塔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直言:“虽然目前申花队的情况不是很理想,但通过教练和队员们一起努力,可以期待有很好的结果。联赛夺冠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会尽力去做;这也许是一个赌博,但如果大家都能做到最好,是可以实现的。虽然有点难,但不是不可能。”

  对于申花身上出现的种种纠结,巴蒂斯塔表示自己之前已经和阿内尔卡有了很好的沟通,两个人的“关系很好”,“阿内尔卡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的经验可以给球队和其他球员很多帮助”。

  巴蒂斯塔便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球队改造计划。“我想过把德罗巴带来上海,他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我们大家都期待他的加盟。”除了一线球星,巴蒂斯塔还想引入一些阿根廷的年轻球员。“我正在考虑引进一些阿根廷的年轻球员,想带来阿根廷的踢球方式,使得申花在风格和战术上都有所提高,甚至采用一些阿根廷国家队所用的技战术。但这不是要把南美风格强加给申花,而是提供一个参考。”

  对于为何前来中国执教的问题,巴蒂斯塔说:“去年我和俱乐部就有了接触,只是当时的时机不是最好,也就没有成行。今年我们又开始了接触,我觉得项目很好,就选了申花。我来申花绝不是为了钱。”巴蒂斯塔团队的年薪约为150万欧元,若和之前的银狐入主恒大比较,确实看上去少了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