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志扬谦称伴有运气 八喜:输北理工像陷入怪圈

2012年06月02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eko

  搜狐体育讯 北京德比大战,八喜1-2不敌北理工。赛后两队主帅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场京城德比战吸引了许多北京足球人士的关注,包括许多官员和国安青训的教练员都到场观战,而八喜的队员普遍情绪比较低迷,有队员抱怨道,每次对北理工就陷入一种怪圈,就是赢不了。

  赛后,北理工主教练袁微表示,这是球队第六次参加中甲联赛,第二次参加足协杯,赛前也专门针对这场比赛做了严格的训练和技战术指导。包括金志扬在赛前也提到八喜不管在身高还是个人技术能力上都要比理工占优。可今天很好的执行了赛前部署安排,形成了1+1的模式。成为了一个整体,顽强的与八喜对抗,才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比起理工队,八喜似乎把这场比赛作为了一次练兵。主教练崔恩朗表示,八喜赛前并没有针对这场比赛做专门的训练,不过今天的比赛谈不上是完全放弃,更多的是锻炼队中的年轻球员。比如小将陈浩玮就有了不错的发挥。而他本人也解释到,自己刚回国半年,对于许多新鲜的东西都在摸索当中,接下来就是要解决问题,让球队度过难关。

  相反,上周末联赛刚刚输球的北理工队员则有了更多的自信。守门员刘天鑫赛后也谈到今天有几个威胁球,有一次出击都跟对方四目相对,幸好最后艰难的守了下来,赢下对手实在不易。此外,理工队员刘力嘉还提到,赛前队友们都在开玩笑着说:“今天比赛要踢的美观一点,不能影响了BTV和央视的收视率。”但刘力嘉同时也表示“不过今天的确踢的挺拼的,上半场自己都抽筋了,感觉特别累。还好比赛赢了下来,不能对不起这么多的观众。”

  虽然北理工队在场面上占尽优势,但赛后金志扬还是表示了谦虚,声称球队获胜有运气成分。赢下本场比赛后,北理工下轮将对阵大连阿尔滨队。北上做客挑战大投入的2011中甲冠军,北理工将迎来一场恶战。(搜狐体育 Nek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