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助教短暂加盟泰达 球队二次引援拉开大幕

2012年06月03日10:0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泰达队进行了上下午两堂训练课,苏穆利科斯基和戈扬的归队,让主帅吉马良斯的训练安排更有了针对性。不过,与训练效果相比,更让巴西人欣慰的是,昔日执教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时的助手已经抵津,今日便可协助教练组进行体能方面的练习。值得一提的是,一位阿根廷球员也将在今日抵津,参加球队试训,这意味着泰达队二次引援工作正式拉开了大幕。

  在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上,吉马良斯仅安排了一些慢跑恢复和带有游戏色彩的轻松内容,了解情况和调节球员状态也成为吉马良斯的首要任务。不过,在昨天训练安排上,巴西人则进入了正常节奏,上下午两堂训练课,对队员们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由于班机晚点,错过第一天训练的苏穆利科斯基和戈扬昨天已经归队报到,这让泰达队备战消除了人员不整的影响。让吉马良斯更为欣慰的是,原先执教哥斯达黎加国家队时的助手,一位来自西班牙的体能教练已经在昨天下午抵达了天津,尽管训练结束后才赶到水滴与球队会合,但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这位西班牙助教将全权接手球队体能方面的训练。“只是短时间帮忙,不是教练组正式成员,否则和吉马良斯上任时一起就来了。”泰达俱乐部官员透露,这位西班牙助教是吉马良斯一手推荐的,只在联赛间歇期内,帮助球队进行体能训练,等待联赛开始后,这位洋助教再离开球队。

  外援归队、西班牙体能教练到来,都预示着泰达队备战联赛第二阶段已经进入正轨,这也让吉马良斯有更多的时间去调整球队的阵型和阵容。更为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就会有试训外援陆续抵达,这也意味着泰达队二次引援进入到实质性阶段。据悉,今日将抵达泰达队试训的阿根廷球员打前锋位置,补充锋线力量将是泰达队二次引援的首要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