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迎战西班牙 为避免惨败卡马乔提出三大要求

2012年06月03日13:36
来源:城市晚报

  虽然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在胜负上没有任何悬念,但国家队还是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6月1日下午,卡马乔专门带领球队观看了西班牙的两场比赛录像片段,针对西班牙的进攻,卡马乔明确向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当地时间下午18点,国家队在下榻酒店集体观看了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片段,卡马乔并没有让队员们观看西班牙最近与塞尔维亚、韩国的比赛,而是今年3月在主场马拉加5-0大胜委内瑞拉队、以及去年11月在客场伦敦0-1负于英格兰队的两场比赛。

  在观看这两场比赛录像剪辑的时候,卡马乔重点让队员们注意西班牙队的进攻,通过讲解西班牙队的进攻方式提出了如何才是合理的防守。卡马乔也向队员们提出了自己的第一个要求:逼抢要凶。事实上,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卡马乔就说过希望队员们打得硬朗一些,而在观看录像的时候,卡马乔也结合这两场比赛的画面告诉队员们,怎么才逼抢得更凶一些,这样才能破坏对手的进攻。

  卡马乔给队员们提出的第二个要求就是杜绝无谓的后场回传球。卡马乔告诉队员们,不要在后场进行过多的倒球,因为对方的前场逼抢能力非常强,如果在后场过多传球很容易会让对手断球,所以国家队必须减少这种失误的可能性,要尽可能把球打进前场,这样才会把威胁减小。

  和前两点要求都是针对防守一样的是,卡马乔提出的第三点还是相同的主题,卡马乔告诉队员们,前场一旦丢了球,前锋与前卫必须立刻回撤,参与到防守,队员们在场上一定注意力高度集中,从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之中就可以看得出,只要防守上稍不注意,就会让西班牙队找到射门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