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旅行之圆石滩场 畅打美国西海岸精华球场

2012年06月04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圆石滩高尔夫圆梦之旅

  高尔夫旅行经典系列之——圆石滩。

  圆石滩是每一个高尔夫球手都梦想征服的球场之一。至尊旅程自2009年开始起推出“圆石滩之旅”,受到高尔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至尊旅程11天“美国西海岸高尔夫之旅”带您体验圆石滩Links的同时,畅打美国西海岸精华球场,欣赏“世界上海洋和陆地的最美连接处”、17英里的绝世美景,游历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完成完美的圆梦之旅。

 

  行程亮点:

  -挑战高尔夫经典之作圆石滩林克斯球场;

  -体验美国西海岸精华高尔夫球场;

  -欣赏最美海岸线17英里,1号公路美景;

  -游览美国著名城市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洛杉矶;

  圆石滩

  圆石滩列位公众百大之首,是全美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它之所以著名,不仅是因为它得天独厚的球场海天一色的绝美风景,还因为它多年来完善而出色的管理。同时,圆石滩也是美国PGA高球锦标赛的场地之一,是老虎伍兹成名的地方。

  圆石滩位于美国西海岸的蒙特雷县,是一个面积不大的海岸社区,由圆石滩公司(Pebble Beach Company)所有。圆石滩公司旗下共拥有4座标准18洞球场——圆石滩Links球场(Pebble Beach Links Golf Course)、潜望山球场(Spyglass Hill Golf Course)、西班牙湾球场(Spanish Bay Golf Course)以及德尔•蒙特球场(Del Monte Golf Course)。其中最富盛名的莫过于圆石滩Links球场。

 

  17-MILE DRIVE

  圆石滩不仅是高尔夫圣地,也是旅游风景区。紧邻世界最美海岸线——17英里海滩。圆石滩也因美丽的海景,被誉为“世界上海洋和陆地的最美连接处”。

  17-mile drive,被誉为世界最美海岸线,位于美国旧金山以南约120英里的蒙特雷半岛。17英里沿线共21个主要景点,从北向南依次有西班牙湾旅舍(The Inn and Links at Spanish Bay)、乔伊岬(Point Joe)、中国岩(China Rock)、鸟岩(Bird Rock)、海豹岩(Seal Rock)、孤柏(the Lone Cypress)等。在路的南端,是著名的艺术小镇卡默尔(City of Carmel)。穿路而过的,有全美数一数二的高尔夫球场,包括Pebble Beach Golf Links、Spyglass Hill Golf Course和Del Monte Golf Course等。

  在此路上,可看到圆石滩的百万富翁豪宅,有西班牙式的,有现代流线型的,也有加州农庄式的,都俯视着绝美的海景。由莎朗•斯通主演的著名电影《本能》,不少外景即取自于此。从海景大道(Ocean View Blvd.)往西开车两英里,就可到达半岛最北端的太平洋丛林市(Pacific Grove City)。它是一个充满英国风情的小城,海边维多利亚式的小旅馆林立。在当地最美的景点情人岬(Lover's Point),每年的4~8月覆盖着海岬的冰雪花(Ice Plant),盛开时远望像一方紫红的地毯,因此有魔毯(Magical Carpet)之称,是全美独一无二的景观。

 
 

  1号公路

  北起红树林国家公园南端的Leggett,南至洛杉矶的DanaPoint,东面倚着加州终年常绿的山峦,向西俯瞰澎湃的太平洋。

  1号公路是美国最西端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北起红树林国家公园南端的Leggett,南至洛杉矶的DanaPoint,东面倚着加州终年常绿的山峦,向西俯瞰澎湃的太平洋。

  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1号公路沿途散步着很多精致的小镇和令人绝倒的风景,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1号公路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在风景美丽的地方,一般会多出一块空地,供游客们停车观景、拍照。

 


  美国西海岸精华球场

  1. 圆石滩Links球场

  “如果我只剩下还能打一轮球的机会,那么我会选择圆石滩,我从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它,这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尼克劳斯

  圆石滩links球场是美国百大排名第6位,公众百大排名第1位的球场。自1919年以来,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美丽的景色以及绝佳的球场设计,征服了每一个球手以及观众。这里最享誉盛名的职业赛事包括,每年一度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1972年、1982年、1982年,2000年及2010年美国公开赛。

  球场由杰克•内维尔和道格拉斯•格兰特联合设计,球场被高低不平的海岸线和茂密的Del Monte森林包围,开阔的视野、悬崖边上球道、倾斜的果岭,这里是每一个球手所神往的地方。

  2.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圆石滩西班牙湾林克斯,美国百大公众球场排名第52。

  西班牙湾最早是一个原始的苏格兰风格高尔夫球场,雏形建立于大约500年前。后由设计师团队罗伯特•特伦特•琼斯、汤姆•沃森以及先蒂•特塔姆联合改造成一个真正的LINKS球场,拥有着典型的Links风格。Links是一个苏格兰单词,意思是多沙的荒原,通常在海边,有着短而硬的草地和时刻吹来的风。西班牙湾球场在蒙特利海岸线正是忠实的再现了苏格兰崎岖自然的美景。

  西班牙湾球场从建立之初,就有着强烈的自然保护意识,为了让这里的自然环境不被破坏,球场内专门划定了“环境敏感”区域,球场规定,如果小球落进了该区域,可以在区域外抛球而不罚杆。因此,所有来这里打球的朋友们请大家一起保护球场的自然风貌,保护这里的植物、动物,让球场更加美丽,更加贴近自然。

  3.TPC LAS VEGAS球场

  TPC Las Vegas球场是PGA TOUR拉斯站比赛地,所有在这里打球的球手都将体验到最好的高尔夫礼遇。作为拉斯维加斯专业高尔夫的发源地,TPC Las Vegas球场为球手们提供了不可比拟的挑战。71杆分布在7081码的锦标赛场地,由著名设计师Bobby Weed和在全球高尔夫殿堂享有盛誉的Raymond Floyd设计。TPC Las Vegas球场常被人们称为‘沙漠里的优雅’。

  TPC Las Vegas是典型的峡谷型球场,值得体验。

  4.狼溪Wolf Creek球场

  狼溪球场是拉斯维加斯地区另一座顶级高尔夫球场,距离拉斯维加斯大约1小时车程,由阿诺•帕默设计完成,美国百大排名第30位,该球场建造于峡谷之内,完全按照峡谷风貌完成建造。是拉斯维加斯必打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经典酒店:

  1.圆石滩高尔夫度假村——西班牙湾酒店

 


  酒店位于大西洋海岸与德蒙特森林之间,坐落于高耸的蒙特瑞松树里之中,酒店共有269间客房以及套房。酒店是海岸田园风格的静修地。可漫步在木质小路上,在隐蔽的海湾和沙滩探险。环境幽静,适合喜欢户外运动和野外探险的游客入住。

   2009康德•纳斯特旅行家-全世界710个最佳停留地-金奖

   2009旅游休闲 杂志-500个世界最佳酒店

   2008 AAA四钻奖

   2008 康德•纳斯特旅行家-读者投票TOP100高尔夫度假村

  2.好莱坞万丽酒店

  好莱坞万丽酒店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地区中心位置,出了酒店即可信步到达好莱坞多个景点以及购物中心,顶级餐厅等。距离中国剧院咫尺之遥,是您在洛杉矶停留的最佳住所。

  3.全新米高梅ARIA酒店

  Aria酒店建成于2009年11月,是米高梅集团最新的度假酒店,酒店五星级建造标准,与百乐宫酒店同级别。酒店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正中心,紧邻百乐宫喷泉。酒店下面是豪华购物中心,是您停留拉斯维加斯的最佳选择。

  最佳出行时间:

  去圆石滩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5-10月。温度适宜且风力不大,适合打球。

  建议行程:

  Day1 北京-旧金山;

  Day2 旧金山。游览旧金山城市;

  Day3 圆石滩西班牙湾球场。挑战圆石滩西班牙湾球场,入住著名的西班牙湾酒店;

  Day4 圆石滩LINKS球场。体验圆石滩LINKS球场是本次行程的最大亮点,一定会成为难忘的珍贵记忆;

  Day5 洛杉矶。从圆石滩前往洛杉矶,沿途游览加州西海岸风光,抵达后入住好莱坞万丽酒店;

  Day6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游览环球影城。下午乘车前往拉斯维加斯,抵达后入住市中心Aria酒店;

  Day7 拉斯维加斯。挑战峡谷球场TPC LAS VEGAS球场;

  Day8 拉斯维加斯。体验粗犷风情的狼溪Wolf Creek球场;

  Day9 洛杉矶。晚上在洛杉矶用晚餐。搭乘凌晨飞机离开洛杉矶,返回北京;

  Day11 北京。结束旅行!

  报名时间:现在开始接受报名。中侨国旅高尔夫事业部 热线电话:400 6500 150

  温馨提示:办理美国签证的时间较长,特别是第一次去美国的朋友,一般需要至少两月时间来办理签证。想去的朋友需要尽早计划安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