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博张烈伤势严重被迫离队 国足紧急调绿城门将

2012年06月06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6日武汉报道)6月8日,中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越南队,这也是国家队此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国家队飞抵武汉之后,球队的人员又进行了调整。跟随国家队出征西班牙的许搏和张烈因为伤病原因,已经离队返回俱乐部,而目前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只剩下了曾诚一个人,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伤病,6日国家队已经征调杭州绿城的门将姜波来武汉报到。

  中国队5日从西班牙转道法国飞抵北京之后,来自山东鲁能的三名球员蒿俊闵、郑铮和耿晓峰已经离开球队,提前返回俱乐部报到,这也是此前中国足协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达成的协议。6日下午门将张烈因为伤病原因,也不得不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贵阳,与人和队汇合。

  据了解张烈的伤也属于是老伤,此前在跟随国家队出征20强赛时已经落下,本赛季征战联赛一直是边打比赛边治疗,近期伤势又出现了反复的情况,考虑到接下来只有与越南一场热身赛要打,因此,人和方面希望张烈能够离队治疗,国管部经过综合考虑,最终同意了人和俱乐部的要求。

  由于此前另外一名门将耿晓峰已经离队,国家队门将位置上只剩下了曾诚一名队员,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临时决定征调姜波入队。本赛季姜波在绿城队表现相当出色,与越南队的比赛,姜波有可能会作为主力首发出场。

  另外来自广州富力的许搏因伤6日下午也已经离队返回广州,而据记者了解,许搏是右侧膝盖内侧韧带挫伤,虽然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需要时间休息,肯定无法在于越南队的比赛中出场。“中国队去西班牙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许搏还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之后他的伤势有点恶化”,有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让他先返回广州休养,其实许搏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非常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但这一次恐怕是没有机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