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看点:莎娃科娃争决赛权 埃拉尼继续爆冷?

2012年06月07日0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7日,2012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十二个比赛日,随着赛事渐进尾声,悬念横生的强强对话将陆续上演。当天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将率先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斯托瑟VS埃拉尼、科维托娃VS莎拉波娃先后上演巅峰对决;随后的混双决赛将决出本届法网的第一个冠军,黑马组合汉斯/S-冈萨雷斯将与7号种子米尔扎/布帕蒂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争夺。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女单半决赛 斯托瑟(6) VS 埃拉尼(21)

  罗兰-加洛斯是一个成就黑马奇迹的地方,埃拉尼符合所有对黑马的定义,同时她也具备了在法网夺冠的一切素质,顽强的拼搏精神、多变的技战术打法、浑重的上旋球和精妙的小球。从前几轮击败的对手来看,埃拉尼的晋级之路是四强中最豪华的,既有两位前冠军伊万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也有TOP10新贵科贝尔,这往往是最后冠军才能交出的成绩单。

  半决赛中意大利人将迎来另外一个自己此前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前赛会亚军斯托瑟,澳洲猛女是四强中唯一一盘未失的选手。第三轮与克星库兹涅佐娃的比赛中埃拉尼送蛋横扫,但是在斯托瑟面前埃拉尼还是稍处下风,和已经退居二线的库兹娃不同,斯托瑟目前正值生涯巅峰,而意大利人自己是第一次站上大满贯半决赛的舞台,有太多的东西需要适应,是否能做到心无杂念放手一搏将是她能否继续爆冷的关键。

  第二场;女单半决赛 科维托娃(4) VS 莎拉波娃(2)

  莎拉波娃和科维托娃在半决赛中相遇成功的捍卫了下半区大种子的尊严,但这同样是一场悬念不大的对决。如果说科娃去年温网夺冠是因为状态太好的话,那她这次能打进四强不能否认有运气的成分,她在前四轮碰到的都是三流选手,1/4决赛中的对手舍夫多娃也没能像前几轮那样表现的淡定从容。

  捷克猛女最大的致命伤就是自己剧烈的波动,她每一次的波动在莎拉波娃面前都是连下几局的机会;相对而言同为进攻型选手的莎娃失误则少得多。此二人之前一共交手五次,科维托娃的两胜都来自11年,其中有一次还是得益于对手的退赛。两人在新赛季表现出的状态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除非科娃能够发挥出去年温网夺冠时的高水准,否则她很难像最近两次输给莎娃时将比分咬的那么接近了。

  第三场:混双决赛 汉斯/S-冈萨雷斯 VS 米尔扎/布帕蒂(7)

  职业网坛双打在大多数球员眼中都是玩票性质,而只有大满贯赛事才设置的混双项目更是临时组合居多,波兰人汉斯和墨西哥的S-冈萨雷斯就是这样一对组合,首次配对的他们竟然一路击败了6号种子佩特洛娃/内斯特和5号种子维斯妮娜/佩斯这样的好手打进了决赛,是名副其实的黑马。而另一对争冠组合米尔扎/布帕蒂则代表了有计划参赛的固定组合,为了备战伦敦奥运,很多国家都精英尽出,米尔扎/布帕蒂在澳网就有上佳表现,这次更是一盘未失杀进决赛,期间还横扫了2号种子佩斯克/迈克-布莱恩。尽管简斯/S-冈萨雷斯首次配对就擦出了火花,但是想一黑到底夺冠恐怕稍欠火候。(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