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囧事多:屡叫板足协政策 处罚孔卡朝令夕改

01
1/7

01

2012年06月08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日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议恢复2010年初推出的“中超亚冠参赛队优惠政策”,这已是恒大近两年来第3次提出打破引援人数限制的请求。能够两年三次提出外援人数的建议可谓是足坛一件趣事,而说起恒大这几年来的一些举动,那真可谓是趣事多多。接下来我们为您盘点一番恒大在最近几年内的趣事。

  两年三次申请取消外援引进限制

  在恒大冲上中超后,俱乐部便希望能够引入强力外援来增强自身实力。尤其是看到球队在外援方面受益匪浅后,恒大俱乐部在这方面显得十分急切。于是恒大向足协提出增加外援引入名额等方面的要求,但是这些均被足协否决。近日,在看到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后,恒大俱乐部再次向足协提出打破引援人数限制的请求,虽然足协还未开会讨论,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队第三次的申请还将以失败而终。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