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穆帅不配载入足球史册 皇马巴萨帮零矛盾

2012年06月08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哈维的低调谦逊有口皆碑,但就是这样一个老实人却也有搂不住火的的时候,尤其是在近几年,哈维总是会与穆里尼奥唱对台戏,狂人若说一,哈维必说二。欧洲当地时间昨天,哈维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便有直言,他认为穆里尼奥不配载入足球史册。

  但凡穆里尼奥执教任何一支球队,其战术打法都十分简洁,偶尔还会比较保守,穆之队对于比赛的破坏性往往多于创造性,哈维对此深表不屑。他说:“穆里尼奥永远不会被载入足球史册。对我而言,最好的是瓜迪奥拉,以及他在巴萨执教的这四个赛季,这是因为他给足球带来了一些变化。”

  为了强调巴萨球风确实值得很多球队学习,哈维还进一步说道:“举个例子,尽管切尔西今年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但巴萨仍是世界足坛的标杆。”自诩巴萨球风独步足坛以后,哈维还有指出,巴萨5-0击败皇马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期间最为美好的一刻。“这真是太棒了。”哈维带着兴奋的语气说道。

  如今西班牙队正在积极备战欧洲杯,但有一些媒体却于近期透露,国家队中的巴萨帮与皇马帮关系不佳,对于这种说法,哈维予以反驳。“我承认,我们与有一些朋友之间确实出现了问题,不过,我与卡西利亚斯仍保持着深厚的友谊,这超乎一切。我相信,一切都会风平浪静的,事实上博斯克与普约尔已经为此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随后哈维还呼吁外界,欧洲杯期间最好不要炒作什么更衣室矛盾,这显然不利于球队取得佳绩。“我得说,媒体得对很多事情负有相当大的责任,因为很多莫须有的矛盾都是他们所虚构出来的。更衣室氛围确实有些紧张,但远不像媒体所描述的那般严重。”

  随后哈维还有指出,直到目前他仍旧无法全然接受瓜迪奥拉的提前离任。“佩普的离开让我感到无比惊讶,他此为承受了巨大痛苦,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空虚。”瓜迪奥拉卸任会让人联想到很多巴萨功勋的告别,比如小罗,而此次采访期间哈维也确实谈到了昔日巴萨10号。

  哈维说:“罗纳尔迪尼奥改变了巴萨,他让我们找回动力。我们曾有五年四大皆空,可他在巴萨效力的三年期间给我们带来能够赢得一些什么的感觉。曾有那么几年街上几乎看不到身穿巴萨球衣的球迷,但他来后球迷们便重新开始支持巴萨。当世界最佳球员身处你所在的球队,这终究会给你带来极大的安全感。”

  巴萨呼机机赞美小罗之余没有忘记表扬梅西,而他给阿根廷人送出的评价甚至还高于小罗。“他是我这辈子所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其它球员赢得金球奖(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没有准的水准能与他相提并论。梅西对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

  与此同时哈维还回顾了四年前的那次欧洲杯登顶,他认为,8强战点球击败意大利起到了关键作用。“正是那场比赛让我们悄然产生变化。我承认我们运气不错,点球罚的很棒,当然,我们也得感谢卡西利亚斯。坏运气总算没了,我们消除了1/4决赛恐惧症,这进一步帮助我们在对阵俄罗斯时表现上佳,随后便在决赛中一举折桂。放在当时几乎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问鼎,这曾让我们无限神伤,但人终究会有爆发之际。当你被动挨揍的时候,有些人就怂了,但有些人却能雄起,那显然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我们最终逆天改命。”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