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戴维斯称未锁定状元 新秀称篮球像扑克

2012年06月08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6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相关的内容汇总:

  戴维斯称未锁定状元

  虽然被一致看好成为今年的状元秀,但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却坚持表示,现在黄蜂还没有“板上钉钉”的确定在第一位就选择他。不过戴维斯还表示,现在只有黄蜂一个球队曾经和他父亲取得了联系,而他也决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造访黄蜂,所以他的这段发言更可能是一种谦虚之词。戴维斯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力,长时间内就是选秀榜上的人们球员,在帮助肯塔基夺冠之后更被看做状元秀的不二人选。

  雷霆飞赴训练营

  就在刚刚夺得西部冠军一天之后,雷霆队的总经理普雷斯蒂和他的助手特洛伊-威弗尔就飞赴芝加哥,参加NBA选秀前训练营的试训工作。“选秀前训练营是选秀工作的重要一步,我们拥有很多有价值的机会去了解他们的水平,看看谁有潜力适应我们这个球队的需要。”普雷斯蒂说。雷霆今年的选秀顺位较低,只有首轮第29位。由于杜兰特和威少已经签订了大合同,哈登和伊巴卡将来的续约合同也不会低,所以物美价廉的肯定会成为雷霆补充实力的重要来源。

  新秀称篮球比赛像扑克

  安德烈-德拉蒙德是今年受到关注的高顺位新秀之一,今天他回答了关于他为什么总是微笑这个问题。“很多人看到我之后就说我总是很开心,说我不严肃。我不是那种捶胸顿足来表达自己感觉的人。篮球比赛就像打扑克一样,不到最后翻牌的时候不能够表示出自己的感觉,所以我就总是微笑,所以别人永远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德拉蒙德说。

  开拓者新经理不为钱

  之前在快船队任职的尼尔-奥尔谢现在成为了开拓者的新总经理,虽然他的待遇比在快船时候好了很多,但是他却表示,来到开拓者并不是为了钱。“钱是浮云,不是这个原因,”奥尔谢说,“当开拓者卷入这件事情的时候,斯特灵(快船老板)已经很乐意贡献一切了,经济方面不是问题。我之所以去那里,是因为保罗(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需要我。”奥尔谢此前在快船队的时候薪水为25万美元左右,现在有消息称他的薪水是75万美元。

  阿泰播天气预报

  在结束了这个赛季之后,阿泰斯特开始了他充满乐趣的休赛期生涯,这一次他去了加拿大,成为了温哥华的天气播报员。阿泰戴了一顶灰色的鸭舌帽,穿了黑色的上衣,像模像样的站在了天气图片之前,虽然表现看起来有些搞笑,但是却有些别样的风采。在电视机下面的字幕上写着“NBA天气专家”的字样来形容今天的阿泰斯特。

  篮网欲购选秀权

  由于此前将首轮签交易给了开拓者,所以现在已经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队想要交易到一个首轮选秀权。这个消息是篮网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爆料的,目前他正在芝加哥参加新秀体侧。“我们现在是以有一个首轮选秀权的情况准备选修的,我们有很多你们不了解的资源,我们很可能会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首轮末段的选秀权。”艾弗里-约翰逊说。“所以我们来到这里来衡量这些年轻人,虽然现在的选秀权只有57顺位。”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