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本田圭佑帽子戏法 日本6-0国足宿敌约旦

2012年06月08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二阶段小组赛迎来一场精彩好戏,亚洲劲旅日本在主场迎来亚洲黑马约旦的挑战。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在这场传统强队与黑马的对决中,本田圭佑上演帽子戏法,香川真司、前田辽一、栗原勇藏破门,最终以6-0的悬殊比分大胜10人约旦。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的第一轮,日本在主场3-0轻松击败弱旅阿曼,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满意,过程不能算十全十美。本场之前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日本排在第23位位居亚洲第一,这与球队的基本实力吻合。与阿曼不同,约旦队的整体实力相当强。他们在二十强赛顺利淘汰中国晋级,而在西亚各级比赛中,约旦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往绩方面,两队过往曾交手2次,全部打成平局。

  比赛开始后,日本依靠边路进攻,将约旦牢牢控制在后场。第18分钟,前田辽一接应角球头球破门,日本队1-0取得领先。带球一球的优势,日本队展开了更疯狂的围攻。第21分钟,本田圭佑接应队友中场传球后杀入禁区,单刀面对莎菲推射破门,日本队2-0约旦。

  两球落后,约旦球员的急躁情绪开始蔓延,约旦队14号阿卜杜拉在第24、27分钟的两次犯规动作,导致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10人应战的约旦,在随后的时间里更加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

  第30分钟,日本队再次扩大比分,本田圭佑门前包抄破门,日本队3-0领先。第35分钟,香川真司也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日本4-0领先约旦。

  下半场比赛,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约旦队重新开发动进攻,第50分钟连续三次射门,均险些敲开对手大门。可惜,日本人并不满足于4-0的比分。第53分钟,日本队前田辽一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本田圭佑主罚命中,实现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0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日本队将比分锁定在6-0,替补登场的栗原勇藏头球破门。最终,日本队6-0大胜约旦队,取得十强赛的两连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