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恒大是国足基础 只要状态好不关心年龄

2012年06月08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张亮

  (搜狐体育 裴力6月8日武汉报道)6月8日晚,武汉体育中心,凭借郜林和冯仁亮的进球,中国队3比0战胜越南队,取得了本次集训的第二场胜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表示:“之前我们打了西班牙队的比赛,路上有24小时,几乎没有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只能通过时间来恢复体能,队员的表现非常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我觉得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我们需要继续改进。整个比赛比想象的要容易一些。”

  记者:你说我们下半时需要改进,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在地面进攻方面打得并不是很好?

  卡马乔:当比分3比0的时候,队员肯定会松懈下来一点,我们比分领先时候,我们总是想控制比赛的节奏,当然这些比赛在换了很多人的情况下,节奏肯定会慢下来一些。

  记者:本次集训招了7个新人,两场比赛7个新人只更换了3名新人出场,你也说过会给新人机会,你认为考察新人的目标是否已经达到了?

  卡马乔:我们正在组织培养一支世界上可能是最年轻的国家队,最近两期集训,队员的平均年龄都在24岁左右,但是我们很明确国家队的基础是广州恒大队,因为他们习惯在高节奏的比赛,他们在国家队也能反映得非常积极。去年他们有4、5个国家队队员,今年他们又签了两个国家队的队员,在场上他们默契度更多一些。年轻队员,我当然希望他们早一点出来,但首先是必须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前提下。我不关心他年纪大还是年纪好,只要他的状态好.

  记者:接下来中国队是否会继续以恒大的队员为班底进行比赛?

  卡马乔:我们总是期待最好的队员来到国家队。广州是以国家队为班底,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在联赛排名第一,也打进了亚冠的淘汰赛。来到国家队的队员都必须明白,他们必须都必须出比更好的水平,才会来国家队,我们也会为他们寻找更高水平的比赛机会,我们每个星期都在看比赛,当然,我们也期待有好的苗子出来。

  记者:第一次在中国度过自己的生日,感受如何?

  卡马乔:当我17岁开始踢球之后,我从来没有跟家人度过一次生日,总是跟足球圈的人士在一起,因为6月8日总是有比赛,今天我还是在跟我的足球家庭在一起。

  记者:请问是否关注欧洲杯预选赛,更看好哪些球队?

  卡马乔:我会全部看所有的比赛,但是还是最看好西班牙,所有的球队都针对西班牙。

  记者:对于冯仁亮的使用,与国家队有不小的区别,请问是什么原因?

  卡马乔:我在上海看到冯仁亮打右前卫或者左前卫,但是他总是在打边上,今天他的位置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