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恒大年薪1800万欧追卡卡 传申花追皮耶罗

2012年06月09日13:4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中超这次又和卡卡联系在了一起!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网》爆料,恒大加入了与巴黎圣日耳曼争夺卡卡的阵营,恒大给卡卡开出年薪18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而卡卡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15年6月份到期,年薪是900万欧元。之前卡卡也曾和中超传出绯闻,西班牙媒体曾爆料申花报价卡卡,年薪达到了1500万欧元,而当时皇马给出的转会费用是2500万欧元。之后这一传闻也不了了之,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十分接近签下卡卡,而皇马的心理价位正是25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只有一段话,意思是:“巴黎圣日耳曼似乎不在有意签下皇马的30岁中场卡卡,最新的传闻显示,恒大已经开出了一份3年年薪1800万欧元的合同。 ”很显然,针对这一劲爆的消息,意大利媒体也并没有很确凿的证据,只是用传闻来表述。对于恒大来说,首先30岁的卡卡并不符合他们28岁以下当打球员的要求,不过卡卡的影响力足够大,或许这会打动恒大。

  对于恒大来说,要想签卡卡费用也不是个小数目,1800万欧元的年薪不说,转会费也要创造新高,皇马的心理价位是2400万欧元,如果恒大真的将卡卡签下,那么第一笔投入就在4200万欧元左右,这显然将引起世界足坛的关注。从卡卡的处境来说,在皇马的尴尬位置让他有了离开的意愿,如今恒大开出了两倍的年薪,加上还有银狐里皮执教,这或许会能打动这位巴西人。

  当然,这一消息也只是停留在传闻阶段,意大利媒体因为里皮更多的开始关注中国,关注恒大,自然更多的转会消息也就和中超恒大联系在一起。目前恒大还没有针对卡卡一事做出回应,里皮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指出自己会和俱乐部敲定更换外援的名额,不过不会对外公布。

  相关新闻

  传申花正猛烈追求皮耶罗

  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爆料,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在接触意甲球星皮耶罗。

  刚刚结束的2011-2012赛季,皮耶罗19年的尤文生涯画上了句号,他有意在其他地方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包括阿根廷传统强队河床、巴西科林蒂安等球队都有意将斑马王子招致麾下。据《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上海申花也向皮耶罗伸出了橄榄枝:“有意皮耶罗的不仅仅是来自南美的球队,中国的俱乐部也表现了他们的兴趣。阿内尔卡所在的上海申花已经开始与皮耶罗接触,该队的新主帅巴蒂斯塔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富有经验,并且能够充当榜样作用的球星,皮耶罗就是这样的一位。 ”

  尽管申花阵容中已经有了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但是他们追逐其他欧美球星的脚步仍然没有停下来。除了皮耶罗,申花还在追求诸如卡卡、达利桑德罗的中场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