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揭泰达换帅内情 若被恒大看中也不会动心

2012年06月11日07: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欧洲杯大幕开启,当全世界足球迷已经步入“欧洲杯时间”时,李玮锋与杨昊两位与广东足球颇有渊源的国脚级球员趁着中超间歇期的空闲,应邀赴京参加了阿迪达斯全新猎鹰战靴的发布仪式。在仪式上,二人还穿着新战靴比试起了脚法,尽管由于位置的差异,在这场非正规比试中,打后卫的李玮锋在传球与射门的精准度上都输于打后腰的“小老弟”杨昊,甚至还因此引起了现场球迷善意的“哄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在活动结束后,李玮锋与杨昊一起接受了南都记者的专访,话题围绕着欧洲杯、目前的中超和国家队现状,当然,由于二人曾经分别在深足与恒大效力的经历,肯定也少不了广东足球。

  关于国家队

  转变心态看国足

  “不能说凡是咱们踢得好的比赛都有问题,咱们踢不好的比赛都是正常的。”

  一提起夺冠大热西班牙队,中国球迷自然就会想到欧洲杯前与其热身的国足。由于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打响,作为职业球员的二人很难和普通球迷一样熬夜守候。李玮锋说他后来看了一些片断,杨昊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没看”。虽然这次没入选国家队,也没怎么看比赛,但他们还是表达了对这支球队的祝福。

  由于年龄关系,李玮锋重返国足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他认为,现在的国家队总体来看非常年轻,这是好事。拿这场对西班牙的比赛来说,虽然他只看了片断,但感觉国足踢得非常好。“我觉得球迷和媒体的心态应该有所转变。有人说,‘这次你们又是去陪太子读书,人家根本没好好踢,怕受伤,没上主力。’还有2010年杨昊他们拿了四国赛(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回来后也有一些类似的声音。不能说凡是咱们踢得好的比赛都有问题,咱们踢不好的比赛都是正常的。我觉得,无论是对方球员,还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大家应该换一种心理看待国足,我们应该看到这支球队正在慢慢成长。”

  杨昊也承认,现在在卡马乔的带领下,这支国足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球队进一步成熟,还需要时间。

  对于二人是否能重新回到国足,李玮锋首先表示,像杨昊这样的队员,虽然现在因为一些问题没有入队,但早晚还是会回到国足。而对于自己,他说:“如果国家队需要,我肯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而且我感觉我现在回去也能打主力。”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