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惊爆眼球 电视台请比基尼美女播报欧洲杯天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6月11日11:26

  如果你听我说完这件事,就会相信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美女进入欧洲杯了。

  为了拼收视率,直播欧洲杯的国内电视台花招不少,但和南方一家电视台的比基尼美女相比,他们都弱爆了。这家电视台的“秒杀”绝技——在欧洲杯直播前,两名比基尼美女播报欧洲杯举办地乌克兰和波兰的天气预报,虽然只有短短1分钟,却赚足眼球。

  如果女朋友或者老婆不在身边,请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回答:你会选择看李云迪弹肖邦名曲助兴的央视,还是看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播气象?第一天1分钟的预报时间太短,球迷们都来不及拿手机拍下照片传上微博,但到了昨天,比基尼美女上欧洲杯节目已经成为微博上的热点话题。

  据悉,这些美女都是从某比基尼小姐选美中脱颖而出的,年龄18-30岁、身高在1米62以上。在欧洲杯期间,预计将有10多名美女陆续清凉出镜。不能不说,现在的球迷眼格挺高的,反馈意见马上来了:“前晚首发的两位佳丽一位上镜体型过胖,一位声音不够好听。”

  好吧,挑剔的球迷真心难伺候……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