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鲁战前瞻:亚泰盼逆境翻身 鲁能欲破不胜魔咒

2012年06月12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补赛将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上演,届时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对于亚泰队而言,其非常渴望凭借自己的主场之利拿下鲁能队,进而改变自己艰难的处境。而反观鲁能队,其近期的境遇亦难言理想。所以说,长鲁两队的这场较量,可谓是难兄难弟之间的博弈。

  由于气候方面的原因,亚泰队主场对阵鲁能队的中超第二轮赛事,延期的6月12日才得以进行。而从目前情况来看,长鲁两队此前在联赛中的境遇均难言理想,其中刚刚遭遇两连败的亚泰队位列积分榜第八位,而身为中超传统豪门的鲁能队,其近期更是在联赛中五轮不胜并陷入了降级区。由此可见,长鲁两队的日子都非常不好过,也都非渴望逆境翻身。

  从亚泰队一方来看,其阵容相对齐整,而崇尚进攻的萨布利奇,亦必将会在这场补赛中将进攻设定为亚泰队的主旋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前锋威尔顿在近几轮展现了惊人的进攻能力,而威尔顿在临场比赛中的状态如何,恐将直接影响亚泰队是否可以在经开体育场全取三分。而相对于威尔顿,张文钊、杜震宇在赛季前半段的整体表现则有些差强人意,而如若上述两人可以通过近期的休整,唤回昔日的神勇状态,那么便将大大提升亚泰队在主场拿下鲁能队的几率。

  反观滕卡特执教的鲁能队,这支队伍仍处于过渡调整期。而因“新陈代谢”所产生的一系列后遗症,则令身为传统豪门的鲁能队跌入了历史最低谷。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滕卡特在本场补赛中的指导思路,极可能是立足防守,保平争胜。毕竟与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且崇尚进攻的亚泰队硬拼,并不见得是一件明智之举。

  至于在人员配置方面,鲁能队可谓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入选国足的蒿俊闵、郑铮、耿晓峰,以及入选U22国足的刘洋、王彤、刘彬彬、吴兴涵,上述诸人全部归队。忧的是奥比纳、法比亚诺、韩鹏以及刘金东,均未随队前往长春。而在这种情况之下,滕卡特或许将再祭出451阵型,力争控制中场,并通过边路进攻来冲击主队的后防。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长鲁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中,鲁能队固然是以4胜6平2负的成绩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在前往长春参赛时,鲁能队却从来没有在这里全取过三分,其仅仅是拿到了4平2负的成绩而已。所以综上所述,在长鲁这对难兄难弟之间,占据天时、地利与人和的亚泰队胜面更大一些。而至于两支队伍的这场补赛,最终的结局如何,则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