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在南昌招生 复试工作9日盛大启动

2012年06月12日13:43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6月9日,恒大皇马足校南昌站招生复试工作在南昌大学医学院体育场盛大启动。152名入围复试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当天的复试工作。现场更有来自皇马的外籍教练亲临考察,选拔优秀学员。

  据现场的不少家长反映,小孩子们都特别激动,早早起床,为这场复试做好准备。许方艺小朋友更是五点没到就起来了,甚至破例给爸妈早早买好早饭,着实把父母感动了一番。

  A “第二代梅西”全家助阵 圆孩子足球梦

  当天的复试内容,包括传球、运球、射门、控球等四项基础技术,以及两场对抗比赛。此次152名入围的学生全是小学生,年龄最小的有7岁,最大的14岁;遍及南大附小、南师附小等学校。

  在复试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家庭是祖孙三代集体出动,来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通过与现场众多家长的交谈,记者看到,每个孩子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足球梦。

  就读于莲塘三小三年级的姜力天,在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复试现场。姜力天的家长对于小姜来参加恒大皇马足校招生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从小姜爸爸介绍得知,小姜从小热爱足球,把著名球星梅西作为自己的偶像,从小立志能够成为“第二代梅西”。在学校里,小姜是校队的主力前锋,率领球队取得过众多荣誉;就在复试的前一天,他率领班级球队取得了5∶0大胜利。对于当天的复试,小姜表现得非常从容,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获得检测老师的认可。

  B 皇马教练亲自坐镇 赞赏江西孩子有潜力

  在复试现场,两名外籍教练Victor和Ruben格外显眼。据了解,这两位教练来自于世界著名球队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队,他们也是专程为了选拔优秀苗子前来。教练Victor向记者介绍,他们从广州出发,南昌是他们考察的第二站,接下来他们还会到更多城市去考察,选拔更多的优质苗子。

  球场上,他们认真地考察每一个复试学生,并时不时同这群小朋友进行亲切互动,场面十分温馨。孩子们对于两位老外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测试结束后,纷纷与教练击掌告别。

  10日和11日,教练Victor和Ruben还专程来到南京路小学和三店小学,手把手教授学生足球基本功。Ruben对南昌的孩子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指出,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不少有潜质的孩子,也希望他们在将来赛场上能够大展拳脚。

  C 文体并重 恒大皇马足校赢得家长赞誉

  据了解,自从4月23日招生以来,恒大面向全国65106所小学的4578万小学生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在赣招生引起本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

  针对家长较为关心的教育与踢球如何达到平衡,恒大皇马足校与中国名校华南师范大学的合作,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小姜爸爸说道,如果能够平衡好体育与学习,有名校的教育支持,肯定会很支持孩子到恒大足校去学习。许多家长对于恒大皇马足校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鼓励和支持孩子去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自6月3日恒大皇马足校在广州开展复试工作以来,已经开始在上海、南昌、南京、成都、长沙、贵阳、武汉、昆明、合肥、天津等十个复试试点招生站陆续开展复试工作。7月中旬后,大规模的复试工作将在全国范围铺开,最终层层选拔3150名学生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文/图 记者石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