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皇帝就该对位杜兰特 二流角色难激发斗志

2012年06月12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滩邮报》报道,随着2012年总决赛的即将到来,关于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之间的较量也成为热议的话题,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表示,“皇帝”就应该去防守杜兰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调动起詹姆斯的比赛斗志。

  同样作为小前锋,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人的对位恐怕是2012年总决赛当中最值得期待的巨星碰撞,然而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皇帝”不可能整场比赛都死死盯防杜兰特。假如在热火的阵容轮换当中,前锋的位置上派出的是肖恩-巴蒂尔而非大前锋尤杜里斯-哈斯勒姆的话,那么“皇帝”根本就用不着亲自去防守杜兰特,而让本来就是防守悍将出身的巴蒂尔来封堵雷霆的球星。那个时候的詹姆斯,就将会从小前锋的位置上移到大前锋上,去防守赛尔格-伊巴卡。

  尽管詹姆斯VS杜兰特的对位并不会全场都在进行,不过热火球星韦德则认为,“皇帝”就该去对位杜兰特,也只有杜兰特这样的重量级小前锋才是最能匹配詹姆斯的对手。

  “很高兴看到他拥有如此大的挑战在前面,因为这样的挑战就需要他在比赛当中更加专注,”韦德说,“对手的不同反而会让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与以往有所不同,因此我宁愿他去防守杜兰特这样的巨星,也不希望他像去年那样防守德肖恩-史蒂文森这种球员。因为对位史蒂文森(这种小角色)时,他整个人都没有将心思都留在赛场上。同样的,哪怕是防守肖恩-马里昂,他也是心不在焉。”

  “而在对位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整场比赛每时每刻都全身性地将注意力提起来,我认为这样的对位都将会激发起两人最佳的比赛状态。”韦德如是说。

  詹姆斯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被认为是软蛋,因为在比赛关键时刻“皇帝”始终都无法找到准心,因此被诟病为末节软蛋。在韦德看来,詹姆斯之所以有如此糟糕的表现,原因之一在于他所对位的球员不太给力,从而导致了无法激活最佳的状态。因此韦德希望“皇帝”能在对位杜兰特的时候,改变去年那种低迷的状态,为热火努力争夺总冠军。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