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海归赛季首秀表现不俗 资格成疑或为黑户?

2012年06月12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搜狐体育讯 2012年6月12日,在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鲁能客场挑战亚泰最终0-1抱憾而归。自此,鲁能七次北上长春均未能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60分钟,上赛季二次转会时鲁能从葡超引进的“海归”王刚本赛季首次登场,并有不俗表现。

  不过,对于王刚上场资格赛季初至今一直存有争议,而争议的根源在于鲁能俱乐部的一次失误导致王刚的注册存在问题。上赛季鲁能由于名额限制将王刚租借给葡甲科维拉俱乐部直至今年1月10日,当时鲁能以为王刚租借期满自动回归,无需在国际足联指定的TMS系统上确认,因此鲁能在今年3月2日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前没有完成这道手续,理论上从国际足联的角度看王刚并未回归母队鲁能,更不要提在中国联赛中的登场。

  不过,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背景下,这点事应该不算事。当中超联赛开始后,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都声明王刚的转会手续早已完成。可是,王刚此前租借的球队葡甲维特斯在3月8日确认王刚租借回归,鲁能在3月9日才确认完成了所有手续,那么王刚又如何在3月2日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前为王刚注册的呢?显然这里面存在问题。

  搜狐体育此前曾经连发两次质疑,中国足协和鲁能俱乐部都未曾为此回应,但鲁能没有贸然派王刚出赛中超,而是只在预备队联赛派王刚保持状态。无法理解的是,既然已经忍了三个月的联赛期,在6月18日中国足协二次转会即将开始前6天,鲁能却让“问题球员”王刚替补登场与亚泰的补赛,不知是何用意。这样派一名相当于国际足联系统中的黑户参加中国顶级联赛,很有可能埋下隐患并置俱乐部甚至中国足协于非常被动的境地。

  不过,单就王刚本场表现来讲,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的两次连续突破并射门,还有一次头球摆渡给马塞纳,可谓刀刀见血。他用了三十分钟证明自己正是鲁能现阶段锋线所需要的球员,至少看上去比马塞纳更加值得信任。(搜狐体育 厘米)

相关新闻:

·鲁能转会摆惊天乌龙 新帅中意海归小将无缘出场
·足协违规为王刚注册 鲁能恐将面临FIFA重罚(图)
·亚泰延续主场傲人纪录 鲁能惨遭中超主场虫羞辱
·鲁能六轮不胜创队史最差 为保级而战非危言耸听
·鲁能队坠落之快堪比国米 落寞滕卡特神似补锅匠
·疲惫鲁能豪赌单前锋落败 放弃四猛将如自废武功
·巴西锋煞再扮亚泰救世主 赛季4球助东家狂揽9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