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从未与科比决胜无所谓 两城市市长打赌

2012年06月13日0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没想过与科比决胜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消息,本赛季NBA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正式打响。客场作战的热火队继续保持低调,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投篮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依旧不愿透露首发阵容,而勒布朗-詹姆斯谈及从未与科比决胜时坦言无所谓。还有就是迈阿密和俄克拉荷马城市长进行了打赌。

  在总决赛史上从未上演过科比VS詹姆斯的戏码,这不免让人有些遗憾,毕竟在绝大多数球迷和媒体心中,他俩才是联盟最大牌球星。谈及这个问题,詹姆斯表示:“勒布朗VS科比?我只会对勒布朗从未杀入过总决赛而感到失望,不会被科比是否杀入总决赛而影响。嘿,伙计们,听着,现在这是勒布朗和杜兰特。我进入了总决赛,我并不关心对手是谁,哪怕对手是一支大学球队或高中球队。”显然,在詹姆斯眼中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季后赛,詹姆斯的表现相当优异,相比之下热火队的另一名超级巨星韦德状态起伏不定。韦德的问题在与他总能在下半场爆发,但上半场却总是迷失方向。为此,不少媒体批评了“闪电侠”在上半场的表现,这让韦德感到不理解。“批评我上半场表现,听到这个我感到有些不理解,”韦德说道,“詹姆斯在上半场就能砍下30分,当像他这样得分时,还有谁能站出来得分呢?”总决赛,韦德这点能否爆发对热火队非常重要。

  今日的投篮训练,波什显露出了不错的状态,“龙王”是否会首发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这个问题,斯波尔斯特拉依旧不愿透露,他表示要到赛前才会最终确定总决赛首战的首发阵容。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随队记者温德曼介绍,斯波尔斯特拉是一位保守的教练,所以至少总决赛首战他不会让波什首发,但波什的出场时间会多于31分钟。“我现在要专注,我想把干扰降至最低,”斯波尔斯特拉说道,“首发?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另外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两座城市的市长针对总决赛的结果进行了1次友好的打赌。赌注是什么?如若热火队最终夺冠的话,俄克拉荷马城市长将送上一船来自俄克拉荷马城的牛排;反之,迈阿密市长将送上一船南海滩著名的石螃蟹。迈阿密市长吉梅内斯说道:“我非常渴望品尝到一块来自俄克拉荷马城的牛排,所以我希望热火队能在总决赛有精彩表现并最终夺冠。”

  而俄克拉荷马城市长科内特则说道:“是的,我个人很喜欢吃石螃蟹,我已经等不及在总决赛之后享用他们了。老实说,我对热火队很尊敬,不过我认为雷霆队将笑到最后,总之我期待一个伟大的系列赛。”(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