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搜超2013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年搜超联赛A组第一轮:体育男女队双双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第八届搜狐足球超级联赛昨日在奥体中心展开激战,在同时开球的一场比赛中,体育频道队旗开得胜,以8:2将网安中心斩落马下。上下半场,分别由赵阳、宋君、马麟、孔维强和樊晋平攻入八球,其中上半场赵阳上演大四喜,半场体育便以5:0的悬殊比分领先,让首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上半场,体育以一脚中场远射吹响了狂攻的号角。 樊晋平和杨诚镇守后防,邓松、叶翔、刘淼尧和张永敏组成的中场线牢牢控制了中场,虽然配合还略显生疏,但面对实力明显弱一些的网安中心,四人同单箭头的配合仍不断给对方后防频繁造成险情。比赛进行到15分钟,赵阳接中场过顶斜传,先后挑过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抢先出脚将球送入大门,先拨头筹。之后他又凭借对方门将的低级失误,梅开二度。之后的比赛,体育中场的优势越发明显,比赛进行到30分钟,叶翔前场断球,切入肋部,将球分到门前,赵阳轻巧推射上演了本场的帽子戏法。中场行将结束前,他又再次凭借头球将比分改为4比0。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体育频道总监张艺先生替补登场,刚刚上场不久就为队友创造了进球的机会,接助攻后宋君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定格成5比0.

  中场时刻进行的女子点球大战中,体育的张佳同学凭借一己之力,罚球、挡球、扑球,身兼门将和射手将网安中心女队神奇和轻松的击败….众人一阵哗然紧接膜拜中…

  下半场两男队易边再战,体育各将士先后登场,李仙、孔维强、马麟等人再接再厉,面对网安中心孱弱的后防和组织,再入3球,张艺在中场凭借意识和经验起到了很好的串联作用,但是碍于体力和心态过于放松,网安中心也趁虚扳回两球。比赛最后时刻,改打后腰的樊晋平最终将比分改写为8比2。

  本场比赛邓松和叶翔组成的双后腰出色的完成了组织和防守的任务,两边路刘淼尧和张永敏依仗其出色的身体和突破能力多次制造杀机,替补登场的各位同学也展现非常优秀的体育精神和公平竞赛的态度。再次祝贺体育首场比赛胜利,静待日后的比赛,相信如果有更多的同学能拨冗参与到比赛中,我们的成绩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20613/n379502861.shtml report 879 第八届搜狐足球超级联赛昨日在奥体中心展开激战,在同时开球的一场比赛中,体育频道队旗开得胜,以8:2将网安中心斩落马下。上下半场,分别由赵阳、宋君、马麟、孔维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