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4淘汰赛抽签结束 恒大将遭遇伊蒂哈德队

2012年06月15日11:10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6月14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1/4淘汰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足球队将遭遇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按照赛程,恒大队将先在9月19日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伊蒂哈德队,随后在10月2日或3日主场迎战对手。

  其实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恒大队队员早有心理准备,队长郑智表示:“其实跟谁抽到一起都一样,遭遇伊蒂哈德队也很正常,毕竟8强中有3支沙特球队。 ”

  谈到接下来的准备工作,恒大队队员纷纷表示,面对西亚球队,首先要适应当地的天气,其次要对“客场因素”有足够的思想准备。郑智直言,“东亚球队肯定对西亚的天气不太适应,这也是客战最大的困难之一,但我想俱乐部和教练组也会考虑到这一点,就像我们小组赛客战

  泰国武里南队时那样,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

  从抽签情况来看,恒大队被分在上半区,除伊蒂哈德队之外,另外两支球队是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和伊朗的塞帕罕队。若想进决赛,那么恒大队就必须淘汰两支西亚球队,这个难度是非常大的。

  当然,现在想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恒大队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研究伊蒂哈德队。在新赛季沙特联赛中,伊蒂哈德队只排名第5,但这支球队非常善打亚冠,该队之前曾两次获得亚冠联赛冠军,而且都是踩着中国球队肩膀进入决赛的。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坦言:“跻身亚冠联赛8强的球队都是强队,所以抽签结果无所谓好坏。 ”虽然最近两年伊蒂哈德队出现实力滑坡,但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亚冠小组赛,伊蒂哈德队是以C组头名身份出线,随后又在淘汰赛中击溃了伊朗佩鲁兹队。还有,千万别忘了7年前山东鲁能队被伊蒂哈德队肆意屠戮的“吉达惨案”!要知道,那时拥有郑智、李金羽、韩鹏、日科夫、巴辛等名将的鲁能队,在中超的地位恰如现在的恒大队。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