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否认欲购澳籍中锋 主帅:紧盯达维拉斐尔

2012年06月16日08:01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因为前晚突降大雨,阿尔滨昨日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改为在石灰石矿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将本场比赛看作对前一段封闭集训的检验,他的目标,是拿下富力,全取3分。

  记者:富力目前排名中超第二位,请问您怎样评价这个对手?

  斯塔诺耶维奇:他们有很好的外援,特别是10号达维和11号拉斐尔,这两个队员属于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一个人就能解决问题,我们要加强对这两名球员的防守。另外,富力的战术防守反击战术也非常成功。

  记者:赛季前阿尔滨最后一次热身,0比4输给了富力,您知道这场比赛吗?

  斯塔诺耶维奇:我知道。富力目前积分很多,排名靠前,他们的形势,我很清楚。

  记者:上个赛季,阿尔滨对阵富力是一胜一平,两队实力差不多,您认为为何本赛季成绩差别这么大?

  斯塔诺耶维奇:去年这个时候,我不在,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本赛季,富力开局很好,打出了自信,越来越有气势。而我们,因为开局不好,所以士气上受到了影响。

  记者:本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斯塔诺耶维奇:我们在主场比赛,面对自己的球迷,目标就是3分,不会退缩,我们会坚持以我为风格,其他环节我们不会做太多改变。同时,我们也会非常提防对手的防守反击。

  李明:亚外中卫很难选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有消息称,阿尔滨正在与伊蒂哈德队竞争澳大利亚国脚布罗斯克。不过,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否认了存在引入布罗斯克的可能,“我们更换亚洲外援的目标是引入一名中后卫,而现在合适的亚洲外援实在太难选了。”

  本月底,亚洲外援斯特约夫斯基离队已成定局,阿尔滨也的确正在按照主帅的要求寻找一名合适的亚洲中卫。但在亚洲范围内,可供选择的合适中卫实在太少,这也让李明非常挠头。

  阿尔滨赛季初曾中意的韩国中卫李正秀与鲁能传出了“绯闻”,阿尔滨怎么会让鲁能“捷足先登”?李明解释说。“李正秀要求200万美元年薪,加100万美元的签字费,实在太贵了,一名韩国中卫根本不值这个价格。”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引入韩国和日本中卫的可能性不大,新援可能来自澳大利亚或乌兹别克,李明表示,“比如亚泰的伊斯梅洛夫就是一名不错的中后卫,我们最差也要寻找这样一名亚外,太差的,还不如不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