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莱斯破门奇兵定胜局 阿尔滨2-1富力  

2012年06月16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6月16日15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较量,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大连阿尔滨队以2-1胜出,取得近三轮的首胜,广州富力队则遭遇客场四连败。第49分钟卡纳莱斯为阿尔滨首开纪录,第50分钟拉斐尔追平,第52分钟王宏有攻入制胜球。

  这两支球队均是升班马,如今的处境却是天差地别。大连阿尔滨则以2胜5平5负积11分,只排在联赛第14位;广州富力队则以8胜4负积24分,排在联赛次席。大连阿尔滨此前两战不胜,急于在主场挽回颓势;广州富力队队主场强势客场却萎靡,此前在客场已遭三连败。

  比赛伊始,大连便借助主场优势发动攻势,第3分钟卡纳莱斯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内打门,但因角度太小而未能形成威胁,射门直接偏出。第4分钟广州前场进攻时,唐淼在大禁区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单拳将球击出。第9分钟,达维和晋鹏翔两人在一起倒地后,晋鹏翔有一个小动作,达维恼羞成怒,随后一脚踹向了晋鹏翔,他的这个不冷静动作被裁判逮个正着,随后他被红牌逐出场外,广州将在随后的比赛里,面临10人应战的局面。后面的比赛里,阿尔滨用常琳换下被达维铲伤的晋鹏翔。第12分钟广州开出角球,唐淼将球开到禁区内再被对方门将破坏。第15分钟于大宝在反击过程中杀奔禁区,程月磊及时出击将威胁破坏。第18分钟大连前场进攻时获得任意球,罗申巴克将球开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2分钟大连队前场再度获得任意球,卡纳莱斯的打门碰到人墙后出了底线。随后大连再度获得角球,罗申巴克将球罚出,乌塔卡禁区内的头槌攻门极具威胁,稍微偏出。第25分钟祖玛在中场附近在同罗申巴克的拼抢时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乌塔卡稍微晃了一下,随后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9分钟大连队前场快速反击,于大宝在边路将球输送传中,乌塔卡杀入禁区内,用假动作晃倒了回防的祖玛,程月磊在扑救他的打门时,第一次并未将球抱紧,皮球缓缓的向门线滚去,程月磊赶紧回头再将球抱住。

  第35分钟大连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再被禁区内的后卫踢出。第38分钟罗伊斯顿铲球铲倒了突破的乌塔卡,又被裁判吹罚了黄牌警告。第40分钟罗申巴克抢球时被附加动作张远,愤怒的广州球员指责罗申巴克的犯规,双方一度险些发生冲突,裁判却未向罗申巴克出示黄牌,只是给了广州队一个任意球。第44分钟常琳将球传中,卡纳莱斯门前头球攻门高出。补时阶段,广州队李喆和大连队于大宝再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两队打成0-0。

  第47分钟乌塔卡右路过人后,将球输送到中路,门前包抄的尹路打门偏出。第49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将球分出,乌塔卡得球后再将球输送到中路,门前包抄的卡纳莱斯在刘成的干扰下,仍门前包抄将球送入,阿尔滨以1-0领先。第50分钟拉斐尔带球长途奔袭,在前场连续晃过了三名大连防守球员,在骗过了大连门将于子千,以一脚低射攻入世界波,广州将比分追成1-1。第52分钟大连进攻时获得角球机会,于大宝将球罚入禁区内,李喆将球顶出,乌塔卡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大禁区前的王宏有得球后打了一个死角,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大连队2-1再度超出比分。

  第57分钟卢琳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未能形成威胁。第61分钟于大宝在大禁区前的打门,再被祖玛奋力挡出。第65分钟高增翔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抢点攻门,却因皮球射的太正,没有形成威胁。第70分钟王宏有再将球发到后点,被防守球员顶出。第73分钟乌塔卡在禁区内抢点抽射,却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大连队失去了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4分钟拉斐尔选择吊门高出。第77分钟周通拿球后选择抽射远角,却将球直接打偏。第79分钟斯特约夫斯基输送直塞球,但却没有球员能够抢到皮球落点。第82分钟大连再度制造威胁攻势,尹路接到周通传球后,再禁区内的低射偏出。第87分钟常琳的长传出界。阿尔滨以2-1保住胜局。(小蜜蜂)

  大连阿尔滨(4-4-2):1-于子千;28-王宏有、5-晋鹏翔(17’27-常琳)、3-赵和靖、21-陈雷;9-米勒-斯特尔约夫斯基、8-罗申巴克、15-尹路、22-于大宝(67’12-周通);11-皮特-乌塔卡(87’14-胡兆军)、19-卡纳莱斯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3-刘成、2-隋东陆、17-李喆、20-唐淼;18-张远(72’7-于贵君)、8-祖玛、35-罗斯伊顿(60’23-卢琳)、21-高增翔;10-达维、11-拉斐尔(84’15-梁岩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