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琛补时射门造绝杀 湖南客场2-1险胜广东

2012年06月16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6轮,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比赛中刘帅为湖南率先破门,尽管日之泉史亮扳平比分,但王琛在补时阶段送上绝杀,湖南客场2-1险胜广东。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湖南队在第5分钟和第15分钟都得到两张黄牌,日之泉进攻最有威胁的一次第10分钟,史亮头球出了底线

  双方比赛比较焦灼,都没有太多的机会现场的雨势也基本消除,值得注意的是,在看台上,日之泉租借到香港联赛的潘佳、侯宇都在助威,而确定回归的李志海也出现在看台,球迷打出标语欢迎海哥回归。

  第30分钟,广东获得角球机会,罚出后被湖南破坏掉,湖南打出反击,大马丁带球,形成单刀机会,被李伟军扑出。第32分钟,湖南左路突破传中,30号刘帅射门中的,暂时1-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客队湖南湘涛暂时以1-0的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日之泉做出人员调整,由10号雷纳尔多和15号赵黄分别替换下5号米拉多维奇和6号葛振。湖南湘涛队则用20号王琛替换16号谢维超出场。

  第70分钟,日之泉队4号郭子超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湖南湘涛队换人,11号董方卓下,8号路姜替补登场。这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第72分钟,日之泉再度换人调整,郭子超被余剑锋换下,曹阳要加强进攻,力图扳回比分了。

  第80分钟,日之泉右路任意球,史亮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1平,随后湖南反击面对空门,被日之泉后卫解围出去。第82分钟,湖南进行换人调整,用27号赵威换下了24号王立春。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湖南20号王琛中路射门完成绝杀,帮助客队2-1战胜主队。(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