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拒做巴蒂祭旗刀下鬼 终结上赛季一尴尬纪录

2012年06月16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当亚泰队遭遇刚刚换帅的中超球队时,总是习惯于扮演悲剧性的角色。而时至今日,当亚泰队迎来刚刚换帅的申花队时,其却拒绝复制上赛季“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式的剧情,他们以一场结结实实的2-0,给了阿根廷足坛知名主教练巴蒂斯塔一个下马威,并终结了自己上赛季的尴尬纪录。

  如若巴蒂斯塔真的充分了解中超联赛的话,那么其必然会在赛前,为自己能够在执教申花队的首秀中碰到亚泰队而欣喜。因为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亚泰队在遭遇刚刚换帅的中超球队时,是那么的不给力。他们让刚刚换过主帅的江苏舜天、河南建业以及大连实德纷纷占到了便宜,可谓已然成为了送分童子。

  其中在德拉甘接手江苏舜天的首秀中,其率队拿下了长春亚泰,成功祭旗。而在赵伟接替金鹤范出任河南建业的临时主帅时,其则率队在足协杯的赛事中淘汰了长春亚泰,亦完成了执教首秀的祭旗大业。另外在老帅盖增君出任大连实德临时主帅的首役中,其率队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2-2,亦可谓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由此可见,亚泰队在上赛季绝对称得上是,扮演救火者的新帅们的首秀最爱。

  不过当巴蒂斯塔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碰到长春亚泰时,后者居然一改上赛季的那种“大方”,反而给了巴蒂斯塔当头一闷棍。因为在本轮亚泰队对阵申花队的赛事中,身为主队的亚泰队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并由巴西中卫卡西奥以及张文钊各入一球,最终拿下了这场备受瞩目的较量。可以说,亚泰队给予巴蒂斯塔的这份“见面礼”,定然会令身为阿根廷足坛知名人物的巴蒂斯塔,很没面子。

  要知道,巴蒂斯塔可绝对不是所谓的小角色。因为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阿根廷队的主力后腰,巴蒂斯塔曾经力助马拉多纳夺取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而在执教生涯中,巴蒂斯坦曾率阿根廷国奥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取了男足项目的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的阿根廷国奥队阵中,梅西、阿奎罗、迪玛利亚、拉维奇、马斯切拉诺以及里克尔梅等超级球星,皆是巴蒂斯塔麾下的弟子。

  不过当巴蒂斯塔的身边不再有马拉多纳,当巴蒂斯塔的麾下不再有梅西、阿奎罗、迪玛利亚等弟子时,今天首秀的这场败局,亦似乎成为了一种必然。而巴蒂斯塔是否真的可以在中超立足,则绝对不应以首秀的成败而下定论,毕竟巴蒂斯塔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教刚刚接手的这支申花队。至于巴蒂斯塔的中超之路究竟如何走,又能够走多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