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津沪新帅首秀两重天 国安难奈副班长

2012年06月16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超第13轮火辣开战。天津与上海两队同为新帅首秀,但却演绎了完全不同的结局。吉马良斯与巴蒂斯塔,虽然前者的名气远不如后者,但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而巴蒂斯塔执教申花,一踏上征程,就遭遇了坎坷。御林军面对副班长,居然被对手逼成了白卷,主场连胜纪录嘎然而止。

  北京国安0-0青岛中能

  三分没了,主场的六连胜骄人纪录嘎然而止,球迷心愿中的四连胜也没有到来。面对副班长,御林军打的非常窝火,更非常窝囊。

  京青这场比赛没有多少亮点,倒是一张红牌抢镜。第46分钟,周挺对姚江山犯规,郑龙将球送向后点,不过青岛队的两名球员都没能争顶到皮球,栗鹏还故意手球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

  河南建业0-2天津泰达

  同样是新帅首秀,同样是客场作战,但天津泰达队却演绎了与上海申花完全迥异的结局。吉马良斯着实厉害,首场比赛就让人见识了他的真功夫。

  第25分钟,泰达利用娴熟的配合率先破门,李本舰与王新欣在禁区前沿打出撞墙式配合,随后李本舰肋部左脚传入禁区,阿尔斯12码附近头球吊射攻入球门死角,河南建业0-1天津泰达。第56分钟,宋振瑜大脚开到对方禁区,建业后卫解围到禁区前沿,王新欣跟上直接左脚怒射,皮球炮弹般直接窜入右下死角,2-0,天津队反客为主抢走了三分。

  辽宁宏运1-0山东鲁能

  7场不胜,鲁能输给了运气,更输给了自己。半场射门三倍于对手,全场的控球率也多于对手,但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辽宁队。王刚的突破,王永珀和蒿俊闵的传球,王彤和吕征在边路的策应,都打得风生水起,然而在“进球是硬道理”面前,鲁能球员的发挥是多么无力与苍白。相比之下,辽宁队虽然全场不占主动,但进攻效率却让鲁能眼红。上半场辽宁队虽然只有2次射门,但却打进了致胜一球。

  这粒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开始第27秒,辽宁队右路横传至中路,张靖洋打门被挡出,球弹回来后,张靖洋没有迟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爆射,皮球穿越鲁能防线直入球门死角,打进了本赛季中超开局以来最快的进球。辽宁队凭借此球,最终以1-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阿尔滨2-1广州富力

  很难设想,两只升班马如今在中超赛场再相逢,会打出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当你想当然地以为富力会全取三分时,阿尔滨却碰到了好运气。第9分钟,达维严重犯规被红牌逐出场外,富力在绝大时间只能以10人打11人。如此严峻形势面前,广州富力心态失衡无法组织象样的进攻。 “先丢球必输”的魔咒来得太快,又太不走运,这是富力在客场迈不过去的一道坎。相比之下升班马阿尔滨却打的风生水起。

  本场比赛共打进了三粒进球。第49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将球分出,乌塔卡得球后再将球输送到中路,门前包抄的卡纳莱斯在刘成的干扰下,仍门前包抄将球送入,阿尔滨以1-0领先。第50分钟拉斐尔带球长途奔袭,在前场连续晃过了三名大连防守球员,在骗过了大连门将于子千后,以一脚低射攻入世界波,广州将比分追成1-1。第52分钟,大连进攻时获得角球机会,于大宝将球罚入禁区内,李喆将球顶出,乌塔卡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大禁区前的王宏有得球后打了一个死角,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大连阿尔滨最终以2-1笑到了最后。

  长春亚泰2-0上海申花

  没有什么悬念,主场作战的亚泰队打的顺风顺水,而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完全处于被动挨打当中。新帅巴蒂斯塔上任伊始,就遭遇了一根闷棍。

  第8分钟,亚泰队首开纪录,当时亚泰队获得左侧角球,王栋将球罚至门前,卡西奥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亚泰队1-0申花队。第82分钟,亚泰队在右侧打出战术角球,张文钊拿球内切并在外围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打进了他自己的赛季首球,最终帮助亚泰队2-0完胜申花队。(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