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巴蒂斯塔中超首秀 申花客场0-2负长春亚泰

2012年06月17日09:46
来源:东方早报

  新主帅巴蒂斯塔中超首秀:申花客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 阿内尔卡继续缺阵

  长春瓢泼大雨中,申花新帅巴蒂斯塔几乎站在雨中看完了整整90分钟比赛,中超执教处子秀,阿根廷人原本期待一个理想的比分,但最终等来的却是0比2告负的结果,“队员们比赛中都在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尽管满意球员表现,但巴蒂斯塔赛后对于结果显得非常无奈,“这是一场谁也不想输的比赛。”

  从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申花和南非燕子队比赛开始正式接手球队,留给巴蒂斯塔的时间只有两周,这期间,冯仁亮上调国家队,阿内尔卡回法国休息了几天。也就是说,直到本周阿根廷人才可以刚刚开始技战术改造,“我们的球员刚刚整齐,现在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和大家互相熟悉和了解,然后再进行一些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调整。”和亚泰比赛前,阿根廷人就认为时间是如今他和申花的最大敌人,“我可以发现队员们对胜利充满渴望,只要时间再多一点,他们会达到我的要求。”

  除了时间,巴蒂斯塔还不得不面临伤病对于球队的影响,乔尔的脚伤至今未愈,没有随队出征长春,和澳大利亚人一起留在上海的还有“心伤”的阿内尔卡。到达长春后,宋博轩又受到感冒侵袭,冯仁亮也因为脚伤无法出阵,“进攻球员的缺阵对于球队影响很大,一开始我准备用冯和宋首发的,后来只能临时改变人员和阵型。”顾斌顶替冯仁亮首发,下半场王阳和刘俊楠也分别替补上场,“年轻球员需要积累比赛经验,他们正走在这样的过程中。”

  从场面上看,进攻球员缺阵对于球队影响巨大,整场比赛申花基本上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全场8次射门全部来自于远射,仅有2次有效射门,事实上主队有效射门也不过3次,亚泰把握住了其中2次,上半场第9分钟,卡西奥接应王栋角球头球首开纪录,第83分钟亚泰罚出战术角球,张文钊禁区前抽射破门锁定胜局,“大多数的时候,双方打得比较平衡,不过这样的比赛,需要经验,对手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巴蒂斯塔如此解读两队之间的反差,“比赛中,球员都在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对于他们的表现,我基本满意。可是结果……这是一场谁也不想输的比赛。”

  从下周一开始,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就将正式打开,在等待伤员痊愈的过程中,引援也是申花摆脱困境的关键因素。昨天阿根廷媒体披露,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有望在下周正式和申花签约,“他是一位有经验,同时能力又不错的球员,会对球队起到一定帮助,当然转会都是俱乐部高层在谈,能不能成功还不一定。”巴蒂斯塔证实了申花和莫雷诺之间的谈判。此外,科特迪瓦媒体近日披露德罗巴即将和申花签约,不过按照巴蒂斯塔的说法,“德罗巴目前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所以在30日之前还没有必要说这个事情。”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最近三场比赛时间内,申花还指望不上德罗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