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鑫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破门杨家威救主 实德1-1申鑫6轮不败

2012年06月17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点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队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上半场第29分钟,马丁为大连实德队先拔头筹,半场行将结束之际,杨家威为申鑫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双方各取一分。

  第一阶段后,两队都未进行过大的调整,本次狭路相逢,战绩都不佳的两队都力争抢分。此轮之前上海申鑫目前以3胜3平6负积12分的成绩,暂列第13位,距降级区仅有1分的申鑫非常希望能以一场胜利远离保级泥潭,利好消息是上海申鑫队目前逐渐走出主力停赛的阴影,间歇期期间王佳玉和查尔顿已经先后解禁复出。而实德队经过开局的低迷后,目前5轮不败,3胜5平4负积14分的成绩让他们处于第10名的排位,他们的目标是能在上海拿到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两队此前在中超赛场上交手4次,上海申鑫1胜1平2负稍落下风。

  比赛在雨中进行,比赛开始第1分钟,申鑫队就获得进攻机会,查尔顿前场拿球,转身起脚远射,球打偏。第8分钟,萨利中圈弧度内断球,王佳玉沿左肋直塞,查尔顿转身空切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被张翀化解。第13分钟,阿塞姆左边路回传失误,权磊断球斜传右翼,马丁启动稍慢,追不上的情况下用手把球拨了一下,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杨家威右边路横向带球入禁区,低平球传中被张耀坤挡出。

  第22分钟,阿塞姆被判推人犯规,大连实德获得任意球,张耀坤开出左侧任意球,萨利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化解了险情,外围实德再起球进禁区,叶重秋解围出底线,角球,闫相闯角球开前点,还是被乔尼解围出边线。第2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插上,传中到点球点附近,马丁头球一点摆渡,刘殿座把球没收。1分钟后,姜至鹏右侧任意球传中,阿塞姆甩头攻门,球打高。第29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路斜传球到禁区,马丁插上小禁区附近鱼跃头球破门,球直入网窝,1-0,大连实德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33分钟,上海申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打到小禁区附近,乔尼倒钩射门,球打高。第37分钟,赵宏略左路内切突破,杨家威犯规,实德队获得任意球,马丁任意球直接轰向后门柱,刘殿座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38分钟,申鑫后场组织进攻,查尔顿被闫峰拉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1分钟,萨利右路低平球横传到门前,杨家威抢点捅射破门得手,1-1,上海申鑫队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申鑫队由阿塞姆带球策动反击,与查尔顿简单踢墙配合后,阿塞姆禁区线上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均未打出像样的进攻。第51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传中到小禁区附近被破坏。第56分钟,申鑫队前场30米区域连续横传,阿塞姆左翼拿球,杨家威禁区前拿球,转身低平球射门被门将扑住。1分钟后,王赟中路直传,阿塞姆拿球转身左脚攻门,球没打上力量。第60分钟,阿塞姆前场拼抢为本队博得一个角球,王赟主罚开到球门区线上,可惜杨家威的包抄射门被自己队友挡出。

  第61分钟,马丁把球争下回做小禁区前,宋星逸抢先把球铲出底线,大连队角球,权磊角球开到门前,刘殿座单拳把球击出。第63分钟,詹姆斯中路横传,权磊原地摆腿把球送到中路,马丁跟进头球攻门,球打高。第65分钟,詹姆斯右边路接应队友的斜传,可惜定点传中弧度太高,被刘殿座稳稳拿到。第68分钟,杨家威禁区前拿球,左脚射门打偏。1分钟后,詹姆斯右路吸引三人防守,球被传中到门前,阿德里亚诺面对门将推射,球打偏。这段时间双方攻势很盛,多次进攻都很有威胁。

  第74分钟,阿塞姆禁区线附近搓射远角,被门将扑住。第76分钟,赵宏略犯规吃到黄牌,并送给申鑫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吊向门内,门将把球击出,门前混战中,江晓辰转身射门被门将再次扑出,随后詹姆斯把球解围。第83分钟,申鑫队最后时刻对实德队形成围攻,王赟后场大脚直塞,实德门将张翀冲出禁区把球解围。1分钟后,朱家伟禁区前头球摆渡,球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查尔顿左路传中,张翀轻松把球摘下。补时阶段,查尔顿头球摆渡,禁区外江晓辰凌空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搜狐体育 孙行者)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25-刘殿座;26-乔尼、29-萨利、3-赵作峻;11-姜至鹏、14-宋星逸、16-王佳玉(32-江晓辰 71′)、27-杨家威、13-叶重秋(20-王赟 33′);8-查尔顿、10-阿塞姆(9-朱家伟 81′)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22-张翀;15-赵明剑、23-朴东赫、6-张耀坤、7-赵宏略;13-权磊、21-吕鹏、24-阎峰(30-倪玉崧 70′)、19-阎相闯(11-詹姆斯 59′);9-马丁、10-阿德里亚诺(5-杨博宇 81′)

  黄牌:大连实德:9-马丁(13′)、24-阎峰(38′)、7-赵宏略(76′);上海申鑫:20-王赟(6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