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成恒大阵中边缘人? 致命武器非巴神能取代

2012年06月17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里皮入主恒大后截止目前打过4场比赛,其中包括3场中超和1场亚冠,而在这四场比赛中,球队前场最具威胁的球星孔卡仅1球打进,而且都没能打满全场。联赛主场对中能,孔卡65分钟被里皮换下,对鲁能孔卡替补出场只打了23分钟,亚冠淘汰赛孔卡下半场被里皮用郜林换下,今晚孔卡在第70分钟被保隆换下。在世界冠军教练里皮眼中,孔卡是否已经遭到了冷遇?

  媒传,孔卡不是里皮的菜,要为强力德甲射手巴里奥斯让位,考验银狐费思量。为人低调、脚法细腻、技术过硬、手术刀式传球、大局观中超一流,没啥是非的孔卡,被部分媒体认为炒掉他是民意所指。

  加之传闻巴西豪门弗拉门戈有意引进这名被打入“冷宫”的中超巨星,虽然孔卡表示会履行完和恒大的合同后才会离开,但孔卡在里皮的法眼中并不是核心级球员这是众所周知的。本场比赛客场对战江苏舜天就是阿根廷人最好的机会。开场第5分钟,孔卡一脚远距离的打门击中门柱。4分钟后,孔卡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冷静施射破门得分!

  下半场第70分钟,孔卡被保隆替换下场的时候,阿根廷人享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当孔卡下场后电视镜头转向了看台上的巴里奥斯,其深意让人回味,巴甲最佳+世界金靴的局面会出现吗?

  不得不说孔卡的神勇表现可以配得上里皮的要求,孔卡出其不意的传球和威力十足的远射。虽然依旧未能打满全场,但孔卡开始用助攻、进球自我救赎,恒大需要巴里奥斯,中超也需要巴里奥斯这样的巨星,但孔卡更是不可取代的一名现象级球员。

  里皮上任后对恒大阵容做出微调,由4231改为4321的圣诞树阵型,而孔卡的位置也从熟悉的前腰和影子前锋变成了边前卫,或许是位置的变化让孔卡暂时还无法完全适应,比赛中孔卡往日威风八面的身影少了不少,进球也迟迟未能光顾孔卡。

  里皮非万能,战术水平应变能力再强,也得需要高素食球员有执行力。孔卡来被誉为“中超第一中场”现在多余了吗?和巴里奥斯只存在外援数量上纠结,位置并不重叠。是个子不如克莱奥、速度不如穆里奇、攻击力也不如巴里奥斯,好事者为里皮做菜支招,恒大赔钱不说,赔进这稳定中场还“恒大”足球吗?

  争亚冠冠军已时机颇佳,球员想球迷胃口也吊起。3个月后银狐解难题争4强交答卷,又被逼无退路,孔卡这道菜是不是里皮的,撤下桌也不易。恒大已双杀日本联赛杯赛冠军、5球劲破韩冠军大门,气势磅礴攻势如虹今后在里皮菜单里怕就难见,做小菜也足矣。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