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德罗巴确定加盟申花 年薪超过1亿元人民币

2012年06月18日15:3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6月1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的日子。在这天,中超极有可能迎来轰动时刻——申花俱乐部有望正式对外宣布科特迪瓦球星迪迪尔·德罗巴加盟的消息。据上海媒体同行透露,德罗巴将与申花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而科特迪瓦球星的中超首秀时间基本定在了7月14日,申花主场迎战国安的比赛。

  魔兽来袭年薪过亿

  上海同行透露,如果没有意外,申花将在18日召开发布会,宣布俱乐部与德罗巴签约。“还没对外公布,但90%的可能吧。”申花投资人朱骏对此不置可否,“我们谈了很久了,也许就在明天,等等看吧。”德罗巴17日在印度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并被问及加盟申花一事,德罗巴卖了个关子:“我将会很快宣布我的决定,现在,大家只能耐心等待,当然,这肯定是一个有趣的决定。”当时采访到德罗巴的法新社记者也撰稿称,德罗巴将在未来不久加盟上海的一家足球俱乐部。

  上海同行告诉记者,德罗巴与申花将签定2年半的合同,年薪12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超过一亿元。此外,合同内容包括朱骏旗下2个游戏的商业代言以及其他合作。今年34岁的德罗巴与现东家切尔西的合同将于本月30日结束,因此申花不必为其支付转会费。据悉,德罗巴来上海的时间,定在7月初。首秀,如不出意外,应该是7月14日申花主场对北京国安。

  岛城错过魔兽首演

  如果德罗巴真的来到申花踢球,那他与阿内尔卡组成的锋线组合即便是放眼亚洲也堪称“最恐怖”组合。

  年初,不少中超后卫就对申花将引入德罗巴感到不可思议 ,“德罗巴太过恐怖,基本上完全可以无视国产后卫,对我们而言,防了受累,不防遭罪。”效力于贵州人和的中卫吴伟以身高体壮著称,他坦言,“勉强能与德罗巴一对一抗衡的,惟有纳诺、埃雷尔森等少数外援中卫中的牛人,而且他们也需要同伴的一对一协防保护,这样一来就会留给联赛前半程表现一般的阿内尔卡很多空当……”由于德罗巴的到来,朱骏甚至对上海媒体表示,申花有望在下半赛季完成伟大的逆转。

  而对于德罗巴的加盟,球迷的态度则是“感觉不可思议”。稍显遗憾的是,申花客场挑战中能的比赛定在7月1日,那时德罗巴可能还未到中国,青岛球迷失去了一次近距离观看“魔兽”的机会。

  ■中超战报姜宁破门恒大狂胜

  6月17日,中超第13轮结束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其中,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5:1狂胜江苏舜天,外援穆里奇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贵州人和则在老将曲波的带领下主场5:0大胜杭州绿城。目前,恒大以2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9分钟,穆里奇突破后回传,孔卡跟进左脚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54分钟,克莱奥助攻姜宁破门。第57分钟,穆里奇连续突破后破门比分已经变为3:0。第62分钟,姜宁助攻穆里奇破门。补时阶段,穆里奇完成个人帽子戏法。舜天队替补登场的渠成在比赛中打进一粒安慰进球。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主场5:1击败江苏舜天,豪取主场5连胜的同时,积分榜上也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4分。

  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鑫与大连实德1:1战平。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