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送舜天联赛最“惨”一败 中场问题未能解决

2012年06月18日16:36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上个赛季,江苏舜天曾在主场5:2大胜广州恒大,这给刚刚拿到联赛冠军的恒大泼了一盆凉水,可是在昨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复仇”成功,主场5:1战胜江苏舜天,这场比赛也是舜天参加中超4个赛季以来遭受最惨痛的失利。不过南京FM104.3组织的近180名球迷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给予球员掌声,这次球迷包机活动也让不少球迷首次在客场观看舜天比赛。

  后防大将因伤缺阵

  舜天昨晚“不设防”

  上一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时候,舜天外援塔季耶夫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经过20天的休养,这名外援伤势还未痊愈,以至于在昨天的出场名单上,德拉甘不得不用艾志波顶替他的位置,可这次“被动”的调整并没有为舜天带来好运,面对恒大三名外援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早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候似乎就注定舜天将遭遇一场“溃败”。

  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恒大外援孔卡利用远射击中了舜天门柱,可仅过了4分钟,他接穆里奇的传球推射破门,为恒大首开纪录,上半时舜天0比1落后,而在下半场恒大则开始了又一轮的“猛攻”。

  先是在第54分钟,克莱奥助攻姜宁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接下来的比赛则成为了穆里奇的表演时间,第57、62、90分钟,这名巴西外援上演了“帽子戏法”,虽然替补登场的舜天小将渠成为球队扳回一球,可恒大还是以5比1取得一场大胜。

  中场问题未能解决

  后面几轮前景堪忧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舜天8轮不败,创下球队历史最佳开局,可自从客场输给贵州人和之后,接下来的4场比赛球队1胜1平2负,尽管球队仍然排在联赛第四,可球队存在的问题却逐渐暴露。

  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舜天与外援米利安解约,据说赛季初与舜天签约两年合同的前鲁能外援没踢几场比赛就打包走人,从之前米利安踢过的比赛来看,无论是替补和首发,他均未能融入球队,也没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提前走人是在意料之中,不过俱乐部信任主教练是应该的,但有些时候还是应该有所约束。

  接下来三轮比赛,舜天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磨合之后,各队都已经找回了状态,而舜天的打法也被对手所研究,如果德拉甘或者俱乐部仍然不采取“动作”,那么接下来的几轮比赛舜天很可能会陷入“困境”。

  本报记者 林栋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