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可助火箭重生球员:纳什领衔 戈登小德上榜

希伯特
2/5

希伯特

2012年06月19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4:罗伊-希伯特

  位置:中锋

  2011-12赛季数据:场均贡献12.8分、8.8个篮板和2.0次盖帽

  点评:希伯特本赛季场均12.8分,8.8个篮板,全都是职业生涯新高。被选入全明星,也是对他的最高褒奖。此外,他还帮助步行者赢下了七年来首个系列赛的胜利。在半决赛同样给迈阿密热火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显然,步行者在几年的时间内成功咸鱼翻身,希伯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步行者这个休赛期将有6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这其中包括希伯特,他将以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进入市场,毫无疑问他将是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希伯特的中距离跳投和盖帽能够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希伯特表示很愿意留守印第安纳,但万事都有可能,如果他脱下了步行者的战袍,那么休斯顿可以考虑将其收下。与马库斯-坎比和戴勒姆波特相比,希伯特的表现会更让人兴奋。火箭必须要找到一位能够与安德鲁-拜纳姆、艾尔-杰弗逊和蒂姆-邓肯等人相抗衡的大个子。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