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尔班迪安一脚踹飞冠军 失36万奖金或面临处罚

2012年06月19日0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网球运动员在比赛中最常见的发泄方式是摔拍,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是相对安全的,因为一位采取了其他方式的球员要倒霉了。在女王杯决赛中冲动的一踢导致阿根廷球员纳尔班迪安失去了冠军,不过他的麻烦事还没有结束,因为伦敦警方已经开始就针对他的攻击指控展开调查。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ATP女王杯草地网球赛的决赛中,纳尔班迪安和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六次交锋,此前阿根廷人以四胜一负占有绝对优势。对于单打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39位的纳班来说,这是他重回网球世界主流视线的绝佳机会。比赛开始后,纳尔班迪安也确实取得了优势,在首盘通过抢七先下一分。

  但第二盘第七局,好不容易回破的纳班再度遭遇破发,以3比4落后。对自己表现非常不满的阿根廷人选择了用行动来发泄情绪上的不满。纳尔班迪安转身抬腿踢翻了场边的广告牌,谁知飞起的广告牌误伤了坐在后面的边裁麦克杜格尔,导致这位老者的左小腿受伤流血。纳班也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会导致这样严重的后果,他立即向司线表示了道歉。但主裁与组委会商议后,宣布纳尔班迪安因场上表现不检被判输球,西里奇就在错愕中捧起了冠军奖杯。

  虽然意识到自己犯了错,但纳尔班迪安对直接取消比赛资格的判罚仍旧表示了不满:“有些时候你在场上会变得非常沮丧,想要控制这样的情绪是非常难的事情。我承认自己有些时候会犯错误,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场决赛是非常痛苦的。ATP现在安排了这么多比赛,有些时候我们会从中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而他们什么也没有为我们做,今天我犯了一个错误,而我也为此付出了代价。我认为比赛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尤其考虑到这是一场决赛。”

  但ATP明确规定球员如果在场上有任何暴力行为,主裁判都有权利直接取消其比赛资格,赛事主管柯默德就认为判罚非常公正:“他(司线)受伤真的比较严重。规则就是规则,ATP方面根据规则要求我们必须终止比赛。”

  昨天苏格兰场的发言人承认:“我们知道6月17日女王杯网球赛上发生了一起事件。有人做出了指控,伦敦警察厅正在调查。”但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指控者的身份,或者是否向纳尔班迪安本人询问过当时的情况。但可以确定的是纳班进入女王杯决赛赢得的36500英镑奖金(约合363632元人民币)和150个积分将化为泡影,他还可能面临进一步的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