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状态极佳进32强 盛赞中国PTC办赛水平

2012年06月19日23: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6月19日电(记者 陈浩)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以4比1战胜中国小将周跃龙跻身32强。金左手对赛事评价很好,并且对周跃龙十分看好。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今年正式升级,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接轨,张家港公开赛可是升级后的第一站赛事,也是本赛季第一个世界排名赛。威廉姆斯是参赛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因而被列为头号种子。

  15岁的小将周跃龙在附加赛4比1大胜曾经获得过全国亚军的郑鹏,本场比赛挑战前世界冠军。威廉姆斯的状态非常好,前三局比赛两次一杆制胜,很快就以3比0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周跃龙在第四局打出单杆48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度上手扳回一局。但状态极佳的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周跃龙机会,第五局一上手就轰出单杆122分结束比赛。

  世界球员巡回赛(简称PTC)已经在英国和欧洲举办了两个赛季,如今在中国也同时举办了这一赛事。对此,威廉姆斯说:“在英国PTC大概只有两三个人在看,而中国却办的很大,有几百人在观看。这里有很棒的场馆,也有很多观众,我很享受这个比赛。”

  赛季首战打得十分出色,威廉姆赛自然很满意,同时也不忘夸奖一下中国小将,他说:“他看上去只有10岁,非常有前途,如果他能好好的练习,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绝对是未来的希望之星。”

  战胜周跃龙跻身32强后,威廉姆斯将对阵北京老将蔡建忠。前全国冠军今天去年在张家港获得中巡赛亚军,再来福地同样表现不俗,首轮4比0大胜唐俊晋级。(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