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流氓用手枪“逼”莫雷诺走 加盟申花属缘分

2012年06月20日08: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小黑(里亚斯科斯)’够强了吧?但是到现在为止,他都没进过哥伦比亚国家队,而莫雷诺在国家队一直打得上比赛,这应该能说明很多问题了吧?”昨天下午,谈起即将穿上申花战袍的哥伦比亚前腰莫雷诺,申花方面显得信心十足:“按理说,像他(莫雷诺)这个年纪的球员,发展方向应该是欧洲,这次能到申花来,确实也是各种机缘造成的。”

  加盟阿根廷甲级劲旅竞技队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莫雷诺穿上了象征进攻核心的10号球衣。不过,在去年经历过一次膝盖韧带手术后,莫雷诺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下滑,这也为他惹来了麻烦。今年3月份,在客场输给博卡青年队后的一次训练结束后,莫雷诺和另外一位队友桑坦德在距离俱乐部几十米之外的街上,被几名狂热的竞技队球迷拦了下来,对他发出了“如果下场对贝尔格拉诺队的比赛再踢不好,就要你好看”的警告。最让莫雷诺心惊的是,说这些话的时候,一名球迷甚至掏出一支手枪,对着他的右腿,做出了射击的动作,意思是一旦他表现不好,就要把他的右腿给“废”掉。

  经此一劫的莫雷诺,虽然在随后的那场比赛中表现神勇,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但这件事情在他心里留下的阴影,却始终没能抹去。按照桑坦德的说法,莫雷诺绝对有性命之忧:“最可怕的就是那个人(持枪的足球流氓)一直跟着莫雷诺,知道他在哪里住,每天的工作日程。那个人还说,他们很清楚莫雷诺每天都做了些什么,和什么人交往。””毕竟,当初离开哥伦比亚,前往阿根廷踢球,莫雷诺就是希望能够远离球场内外的暴力,以及埃斯克巴式的悲剧。也正因为如此,在竞技俱乐部询问他是否愿意到申花踢球时,他几乎没加任何考虑,第一时间便答应了下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