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世界第二高年薪1200万欧元 德罗巴真来中超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6月21日08:30

  本报讯 不是炒作、不是忽悠,“非洲刘德华”德罗巴真的来了,这也是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迎来的最大牌球星。经历了好几次没有理由的“推迟”之后,昨天下午,36岁的德罗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我很高兴在今天确认与中超上海申花队签约。我与申花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约,合约将至2014年12月31日,我将在7月正式入队。”德罗巴在申花的薪水是顶级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约9600万元人民币)。据说德罗巴的首秀已经基本确定是7月14日申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他和阿内尔卡搭档锋线会给中超带来怎样的震撼?让人无法想象。

  德罗巴真能冲击恒大吗

  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德罗巴是这样解释自己来中超踢球的原因的:“我认真权衡了最近几周提供给我的合约,认为加盟上海申花队对我来说是正确的选择。我期待着这次新的挑战,期待着全新的文化。上赛季我随切尔西队来到中国,在那里我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申花要引进德罗巴的消息已经放出了半年,昨天申花老板朱骏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德罗巴拿着申花球衣亮相的照片。不过朱骏最先考虑的问题居然是砸了钱不要被挨骂:“其实,以前花钱买人,我们也是希望花钱做对申花好的事情,但是总是花了钱、买了人还要挨骂。”

  但从朱骏以往做事不择手段的套路来看,他能把法国名教头蒂加纳还有阿内尔卡耍得团团转,合作也很不开心。朱骏真能和德罗巴善始善终吗?此外,德罗巴的到来会对恒大形成巨大冲击吗?这是这次转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杜威不怕8月4日那场球

  继阿内尔卡后,德罗巴也来到了中超,再加上广州恒大在二次转会的巴里奥斯,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来到中国踢球。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我觉得这对中超是好事,球星荟萃可以提升联赛的水平。当然了,每个俱乐部都有不同的经营方式,绿城更希望能够持续平稳的发展。”

  绿城队长杜威虽然没有和德罗巴直接交过手,但看过他的一些比赛:“我觉得他是非常典型的站桩式的强力中锋,很有力量和冲击力,是顶级的前锋。”虽然对手很强,但杜威不会惧怕8月4日客场和申花的那场联赛:“一方面,足球比赛是11人对11人的,是比拼整体实力的,另一方面,现在离那场比赛还早,我考虑的是目前的比赛。至于德罗巴,到比赛的时候再去想怎么对付他好了。”

  知道一下

  1200万欧元年薪什么概念?

  全世界比德罗巴高的只有埃托奥

  申花之前签下阿内尔卡时开出的年薪是1060万欧元,这次德罗巴的年薪更高,是1200万欧元。目前全世界收入最高的球员是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去年夏天俄罗斯安郅给喀麦隆人开出了惊人的2000万欧元年薪。1200万欧元的C罗和德罗巴则并列第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年薪也不过才1050万欧元。德罗巴加盟申花后,现在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前5名球员有两名来自中超联赛。德罗巴的年薪构成和阿内尔卡类似,除了正常的工资外,还有一部分是替朱骏代言网络游戏的费用。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