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中哥前主帅死掐 辽穗PK绿城恶战亚泰

2012年06月22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在欧洲杯开始了步步惊心的淘汰赛之际,中超联赛也即将迎来半程收官。争冠与保级之间更加剑拔驽张,命运的悬疑也更加诡异难测。不出意外,中超半程冠军又极有可能花落广州恒大。然而,恒大队的主帅却已经从李章洙换成了里皮。“李”“里”虽然汉字拼音相同,可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已经开始悄然发生着变化,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变化必将翻天覆地。

  由于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均在上轮联赛客场惨遭屠杀,对于他们能否在本周末开战的中超第14轮的表现格外关注。饱受7轮不胜痛苦的鲁能在本周末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朱炯会“成全”滕卡特打破魔咒吗?上轮被终止主场六连胜的北京国安,周末又迎来主场之战,是前来挑战的德拉甘一扫上轮被恒大屠杀的郁闷,还是帕切科又迎来新一轮主场好运?上轮东北军团四支球队斩获三胜一平的佳绩,本轮他们的对手可谓个个强悍,长春亚泰、阿尔滨客场分别挑战杭州绿城、上海申花,而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则要坐镇主场分别迎战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东北军团还会延续好运吗?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土帅挑战世界名帅 威风土炮死磕强悍洋枪

  辽穗之战,无疑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强强对话。上赛季,辽宁就曾经在主场1-1逼平了恒大。本赛季,辽宁主场作战能力更加突出,截至目前,辽宁队在主场取得了4胜3平保持不败的成绩,特别是最近两个主场中,连斩天津、鲁能两强,而在上轮比赛中,球队从中乙淘来的璞玉俨然被马林打磨成了“美玉”,张靖洋的中超最快进球仍然被球迷津津乐道,人们期待,张靖洋能在与恒大的死磕中带来更大的惊喜。

  上轮比赛中,恒大痛宰江苏舜天,从上赛季的2-5受辱到如今的5-1屠杀对手,里皮替李章洙实现了完美复仇,特别是穆里奇表现惊艳,上演帽子戏法,为这场胜利更增添了喜庆氛围。看的出来,为了避免在巴里奥斯加盟后“丢饭碗”,穆里奇率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超强的能力。本场比赛,是土洋帅之争,同时也是土洋枪之搏。在穆里奇霸占射手榜、洋枪占据射手榜前十名之际,辽宁前锋杨旭以5球领跑土炮群。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阵中的土炮领军人物郜林在上轮屠杀江苏一役中表现差强人意,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人们期待在这场比赛中,郜林能够重拾信心,恢复状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