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茅台队已证实 莱万特老将苏亚雷斯可能加盟

2012年06月22日10:5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罗本·苏亚雷斯。
罗本·苏亚雷斯。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莱万特队老将苏亚雷斯合同本月底到期,贵州茅台已经向他提供了一份诱人的合同,这位老将将很快和他的几名前队友会合。人和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特别强调:“苏亚雷斯是我们正在谈的队员之一,但不是唯一一个,和茅台正在接触的球员有好几个,因为谈判正在进行,所以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他们的名字。”

  来自西班牙《超级体育》透露,目前莱万特队中另外一名球员罗本·苏亚雷斯已经无限接近中国。报道说,对于苏亚雷斯感兴趣的球队,正是来自中超的贵州队。现在,贵州队阵中的纳诺和约达尔都是来自莱万特的外援,两家俱乐部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除了贵州队之外,还有多支球队对于苏亚雷斯有兴趣,只不过贵州队提供的合同最有吸引力。

  在阿根廷中场罗达斯离队后,贵州人和曾经接触过小罗、卡希尔这样的大牌中场,但前者已经留在巴西效力,而后者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在这样的情况下,贵州茅台将目标转向了苏亚雷斯。一方面,贵州茅台与莱万特俱乐部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使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行性较大。另一方面,贵州目前已经有两名前莱万特球员,这样也能使苏亚雷斯更快融入球队,更快地适应中国足球。

  该媒体透露了更多合同的内容,贵州队希望和苏亚雷斯签订一份一年半的合同,也就是说,苏亚雷斯可以效力到下赛季。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合同的确无法拒绝。本月底,苏亚雷斯和莱万特的合同将到期,届时贵州队可以免费得到这名球员。

  充满诱惑力的合同,多名前队友同聚中国,是苏亚雷斯无法拒绝贵州队的很重要因素。虽然苏亚雷斯年龄稍大,但是他的技术出色,西甲打拼多年,适应中超节奏不应存在太大问题。现在的贵州队,中场也缺少一个组织调度进攻的人,苏亚雷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链接曾经是哈维的队友

  罗本·苏亚雷斯现年33岁,可以踢前腰和影子前锋,是一名得分能力较强的进攻型中场。苏亚雷斯职业生涯的前11个年头都是在西乙度过,先后效力过希洪竞技、埃尔切和莱万特。代表莱万特征战西乙期间,他为球队出场69次打进25球,超过正印前锋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莱万特升入西甲之后,他因为年龄等原因出场时间减少,不过近两个赛季在西甲还是出场60次打进13球。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曾经作为替补球员跟随西班牙国青夺得了1999年的U20世青赛冠军,并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卡西利亚斯、哈维当时都是他的队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