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加盟让队内“一哥”郁闷 阿内尔卡出战成疑

2012年06月22日11:3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德罗巴正式宣布加盟,让昨天上午的申花基地人头攒动,各路媒体记者相继造访报道。相比之下,原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则多少有些被冷落,满脸阴云的他目前尚在恢复阶段,是否能够赶上本周末申花与阿尔滨的比赛,依然成疑。而原先计划中昨天抵沪的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则因为合同细节的问题,推迟来沪,反倒前申花球员王洪亮出现在了昨天一线队的训练场上,而他最终留队与否的决定权,仍在巴蒂斯塔手中。

  出战成疑阿内尔卡心情低落

  昨天上午10点10分,阿内尔卡乘坐的专车驶入康桥基地。下车,上楼,换衣,下楼……整个过程中,法国人始终面无表情,甚至有些皱着眉头,他到底怎么了?

  一位熟悉他的中方人员悄悄地告诉记者:“可能因为迟迟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加上这两天身体有些不适,所以给人一种情绪低沉的感觉。”训练中,阿内尔卡被分在了“伤员组”,他、乔尔、熊飞以及随队试训的王洪亮4人,在新近到队的西班牙体能师卢西亚诺的带领下,在另一片场地恢复。

  对于法国人目前的状态,主帅巴蒂斯塔同样了如指掌。上周出征长春客场前,两人特意单独沟通了一段时间,期间,阿内尔卡向主教练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但由于和球队合练的次数有限,他并未被“激活”。至于法国人究竟能否参加周日的联赛,巴蒂斯塔目前仍旧很保守,“我希望他尽快回复,也希望他周日能够亮相虹口,但现在还无法确定。”

  莫雷诺推迟抵沪时

  与此同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周二曾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将于21日,也就是昨天飞抵上海完成签约。不过,就在准备启程前往中国前夕,莫雷诺突然对于申花提供的合同产生了疑问。“莫雷诺的合同比较复杂,其中还牵扯到他效力的阿根廷竞技队,包括交税的问题,所以一些细节还在最后磋商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虽然哥伦比亚人因合同问题,推迟了来沪时间,但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早已按捺不住自己对于新中场外援的欣赏之情:“现在来看,他赶上周日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但我希望他能够在本周结束前来到上海,参加下周中足协杯与深圳队的比赛。”巴蒂斯塔甚至暗示,凭借莫雷诺对于足球的理解,他根本不需要与球队磨合就能上场,“如果手续问题能得到解决,我相信他第二天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