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新皇施展大三元登基 昔日叛徒迎夺冠时刻

1、NBA官网
1/4

1、NBA官网

2012年06月22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6月22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五战当中以121-106击败雷霆,带着4-1的总比分最终夺得2011-12赛季总冠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皇帝大三元激情登基

  在NBA官网的大图片当中,用了“THE NEW KING”(新皇帝)的大标题来赞扬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他全场比赛轰下26分11篮板13助攻和2盖帽的三双数据,成功率领热火击溃了雷霆的防线而夺得自己NBA生涯的首个总冠军。雷霆本场比赛输在罚球方面,他们虽然只有13次失误和热火一样,但是雷霆在失误过后的回防不够及时,导致了热火通过雷霆的失误得分高达29分之多。就在雷霆全场命中率仅有41.4%的情况下,热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9%,他们也因此以压倒性的胜利击败雷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