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抽签:小德费德勒同半区 李娜遇克星非上签

2012年06月22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视频-温网抽签李娜遭遇克星 费德勒小德同半区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签表出炉。男单方面,四巨头的对阵和法网一致,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瑞士天王费德勒同一大区,纳达尔再次对垒穆雷;女单方面,李娜遭遇两大克星,不管是A-拉德万斯卡还是斯托瑟恐怕都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此外莎拉波娃与兹娃、小克在1/4区,小威和科维托娃3/4区,阿扎和沃兹被分在4/4区。

  男单:小德费德勒同半区 纳达尔再遇穆雷

  今天率先抽出的是男子签表,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镇守1/4区,首轮即将遭遇前世界第一费雷罗;瑞士天王费德勒在2/4区,这也是法网之后,小德与费德勒再度在同一大区遭遇。根据赛程安排,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拉莫斯,而2/4区的大种子选手是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

  3/4区坐镇的是英国本土宠儿穆雷,首轮他即将遭遇老将达维登科,尽管后者已过巅峰器,但在草地赛场的实力仍然不容忽视。穆雷这一区的大种子是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今年的法网,穆雷就在1/4决赛输给了费雷尔,相信回到自己擅长的草地场,英国天才不会错过这次很好的复仇良机。

  4/4区领衔的是去年亚军纳达尔,他首轮迎战巴西名将贝鲁奇,后者在今年的澳网表现不俗,在草地赛也曾给四巨头制造过麻烦。这一区的大种子是特松加,届时纳达尔将遭遇法国阿里强有力挑战,去年特松加在温网丢二赢三淘汰了费德勒,并且给小德制造了不少麻烦,这次纳达尔与特松加的对决值得期待。

  女单:李娜遭遇两大克星 莎娃小克恐提前相遇

  中国金花李娜被分在2/4区,身为11号种子的她与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分在一区,尽管避开了莎娃、阿扎伦卡以及科维托娃,但李娜的这一签并非最佳。历史交手纪录显示,李娜此前不管是对阵A-拉还是斯托瑟,都是难求一胜,这次与两大克星同一半区,李娜将遭遇严峻考验。

  法网冠军莎拉波娃镇守1/4区,首轮她的对手是罗迪奥诺娃,这一区的种子还有兹沃娜列娃、德国名将科贝尔和利斯基,更加可怕的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在这一半区,今年在荷兰赛复出后,小克状态上佳,加上发球机器利斯基以及科贝尔,莎拉波娃的这次晋级之路恐怕将更加艰辛。

  3/4区由科维托娃领衔,这一区包括小威。首轮比赛,小威将迎战斯特里科维,晋级难度不大,此外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斯齐亚沃尼以及今年法网表现不俗的齐布尔科娃也在这一半区。4/4区由阿扎伦卡镇守,这一半区云集了沃兹尼亚奇、巴托丽、伊万诺维奇等名将,这也是对阿扎伦卡的一次考验,要想重回世界第一,白俄罗斯猛女必须经受住每一关的挑战。

  (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