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川真司蹿红历程:荣膺德甲半程最佳 捧亚洲杯

01-大阪樱花时代
1/4

01-大阪樱花时代

2012年06月23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双方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曼联官网透露,香川真司已经通过体检,并且拿到可以征战英超联赛的劳工证。香川真司能够成为继董方卓与朴智星之后,第三位登陆老特拉福德的亚洲(澳大利亚除外)球星,其在德甲赛场近两个赛季引人瞩目的表现是最有力的敲门砖。搜狐体育现在就为您回顾一下香川真司的职业生涯。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曼联宣布1700万镑签约香川真司

  01-大阪樱花:06-10赛季 125场55球11助攻

  1989年出生的香川真司其职业生涯起步于日本J2联赛的大阪樱花俱乐部。当时,不满20岁的香川已经凭借出色的技术吸引来西甲皇马和巴萨为其提供试训机会。从06-10赛季,香川真司共为俱乐部125次,打进55球外加11次助攻。

  从2009赛季开始,香川成长为大阪樱花的中场核心,并身着樱花前日本国脚森岛宽晃留下的具有特殊意义的8号球衣。在他的带领下,大阪樱花在2009赛季表现抢眼,终于升回J1联赛。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