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威少生死战前泡夜店 与三美女狂欢致萎靡(图)

威少与三美女狂欢
2/9

威少与三美女狂欢

2012年06月23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总决赛第五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106-121负于迈阿密热火,从而以总比分1-4无缘总冠军。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美国媒体曝出雷霆队核心威斯布鲁克却在第五场战前逛了一趟夜店。

  尽管第四场总决赛威斯布鲁克32投20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但是他率领的雷霆却被热火成功翻盘。总比分1-3落后,而且一天之后就将与热火进行第五场生死战,但是威少却是无事一身轻,他在第五场总决赛的前一晚光顾了夜店,而且他还与三名美女一同合影。

  这个时候不是好好休息备战第五场比赛,反而出现在迈阿密的夜店里,这种做法让美国媒体很不理解。其实,这已经不是雷霆队核心球员在本次总决赛中第一次被曝出前往夜店的新闻了。此前,“大胡子”哈登就曾被曝出在做客迈阿密时光顾过当地夜店,这一次换成了威斯布鲁克。

  光顾过夜店的哈登在总决赛中曾两次出现10投2中的情况,尽管威斯布鲁克不像“大胡子”那样体力虚脱,但是威少第五场总决赛20投4中却是不争的事实,看来“夜店门”在一定程度上肯定影响了雷霆队核心的发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