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微博自拍视频谢球迷 皇帝自称犹如在梦中

2012年06月23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热火4-1胜雷霆登顶总冠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23日,勒布朗回来了!在终于实现了总冠军梦想后,皇帝时隔两个月之久重新开写微博,并且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来感谢那些支持他的球迷们。

  为了能够集中精力准备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从4月27日开始就不再更新微博,而在经历了大约2个月时间的努力后,他与韦德帮助热火总比分4-1击败雷霆夺得总冠军。而借着总冠军的东风,勒布朗微博的粉丝数如同如今的天气一般火热得不得了,他们夺冠后的仅仅几小时时间里就暴增到了500多万。

  夺冠之后的勒布朗重新开写微博,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写给那些一直爱他支持他的球迷们,并且送上了一段视频:“我爱你们,这是专门为你们制作的”。

  在视频中勒布朗说到,“此刻我真的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只想对着我的球迷们大喊一声。我知道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我没有和你们在一起,4月27日是我最后一次更新微博,但是你们清楚我这么做是为了尽可能的保持专注,更好的去争夺NBA总冠军。”

  接下来,勒布朗拿起他的总冠军帽子,指着帽子上印着的几个字“2012NBA总冠军”以及热火的LOGO说到,“现在你们看到了,我已经是总冠军了。但是没有你们,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在整个季后赛的征程中你们一直支持着我,在过去的几年来你们都一直力挺我,我真的非常感激,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的荣誉有你们的一份,我爱你们,我回来了!”

  是的,勒布朗回来了,不过与之前的那个人不同,如今的皇帝已经正式加冕。对于这一刻,勒布朗等待了九年,承受了那么多的挫折和质疑,现在他终于圆满。

  勒布朗在参加热火队内简单的夺冠庆祝后,他发出了第二条微博,“OMFG,我想这真的让我动容了,我是总冠军!!我是总冠军!!”

  而又过了八个小时,大概刚刚起床的勒布朗,依然不相信刚刚发生的事情,他在微博上写到,“依然觉得像活在梦中,不要让我从这梦里醒来。”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