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美国3-0阿根廷居首 巴西完胜升第五

2012年06月23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展开此轮争斗,美国、中国、土耳其、泰国和巴西均战胜各自对手暂列积分榜前五位,古巴女排由于憾负中国下滑一位位居第六位。

  I组大阪站:德国3-0韩国(25-10、25-14、25-20)

  韩国女排在多名主力依旧缺阵后,本场比赛遭遇德国痛击以0-3脆败,并且三局比赛只有最后一局上得20分。此役,获胜的德国队除在失误送分环节以15-11多出对手四分之外,进攻(43-22)、拦网(13-4)和发球(8-3)均取得大捷。老将苏西克为德国队拿下全场最高14分,美女接应科祖希和另一老将福斯特分别获得11分和10分,韩国队则没有一分得分上双。

  日本1-3土耳其(25-23、14-25、21-25、17-25)

  占据主场之利的日本队虽然在首局率先以25-23得以险胜,但随后三局,她们却遇到了土耳其女排的强力反击,最终连输三局以1-3负于土耳其。本场比赛技术统计,土耳其女排除在失误送分(27-25)逊于日本外,在进攻(55-40)、拦网(11-6)和发球(7-4)三项绝对指标上均领先对方。石田瑞穗(21分)虽为日本赢得全场得分王美誉但依旧无力救主;达尔内尔为土耳其拿下本队最高17分。

  J组曼谷站:美国3-0阿根廷(25-23、25-17、25-12)

  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美国女排随在首局遇到阿根廷极力反抗,但还是凭借整体实力占优得以拿下。随后比赛未有悬念,最终美国队直落三局完胜弱旅阿根廷。本场比赛,两队除在发球一环战成6平外,在进攻(45-28)、拦网(7-4)和失误送分(14-17)三项技术统计中均是美国队占优。主攻手霍琦继续为美国队拿下全场最高19分,阿根廷女排没有一名队员得分达到双位数。

  塞尔维亚1-3泰国(25-12、16-25、19-25、21-25)

  泰国女排凭借主场之利率先在首局发威以25-12悬殊比分速胜。虽然此后被塞尔维亚在次局以25-16还以颜色,但最终还是在后两局稳固局势连取两局以3-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在发球一环均得到7分持平,泰国队除拦网以9-19不敌对方外,进攻(38-30)和失误送分(25-33)均优于塞尔维亚。主攻奥努玛以17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塞尔维亚只有尼科维奇(13分)一人得分上双。

  K组漯河站:波多黎各0-3巴西(17-25、12-25、19-25)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未遇过多闪失就以3-0完胜波多黎各。赛后统计中,巴西队在进攻(38-29)、拦网(11-2)和失误送分(13-23)三环节占优,不过,在发球一环却以3-4不敌对手。以演练阵容为主的巴西女排所有队员都得到上场机会,谢拉拿下全场最高9分。

  中国3-2古巴(22-25、25-16、25-22、23-25、15-9)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最终中国女排决胜局占得胜势以3-2险胜老对手古巴,曾春蕾拿下全场最高22分。

  L组中国台北站:中华台北0-3意大利(10-25、13-25、17-25)

  显然,中华台北女排的实力无法与世界杯冠军相提并论,即便身在主场同样遭到意大利女排痛击,最终以0-3被对手尘封,并且三局比赛没有一局闯过20分大关。意大利队在进攻(42-26)、拦网(10-2)、发球(3-1)和失误送分(11-20)四环节均领先颇多,巴切里尼和波塞蒂双双拿下全场最高14分;中华台北只有主攻邓衍敏(10分)一人得分上双。

  波兰3-0多米尼加(25-16、25-19、25-14)

  本场比赛,由于多米尼加女排继续发挥低迷,波兰女排则是未遇过多阻截最终以3-0零封对手。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波兰队在进攻(33-20)、拦网(11-6)、发球(10-4)和失误送分(19-21)均领先多米尼加。“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和拜德纳瑞克双双为波兰拿下全场最高11分,多米尼加则未有一人得分上双。(搜狐体育 李军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