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申花目标3分 主帅遗憾无缘战阿内尔卡

2012年06月24日02:1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大连阿尔滨将要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对手拥有阿内尔卡,还签下了德罗巴,但在今晚的比赛中这两位巨星可能都不会出场,这也让主教练斯塔诺很是遗憾,“我们就这样失去了和巨星交手的机会! ”

  阿内尔卡德罗巴都不能上

  德罗巴要到7月份才能代表申花出战,申花队内的另外一个大牌阿内尔卡本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无法出场。由于身体情况不佳,阿内尔卡最近几天一直都是在单独训练,显然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阿内尔卡在加盟申花队之后一度被人寄予厚望,但是他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后来的申花换帅风波,也让阿内尔卡和俱乐部、教练组的关系变得很微妙。在阿根廷人巴蒂斯塔上任之后,两人曾在上周出征长春客场前单独沟通了一段时间,其间,阿内尔卡向主教练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但由于和球队合练的次数有限,他并未被“激活”。在本周,阿内尔卡也一直是单独训练,并没有和全队进行磨合。在其他队友进行战术演练的时候,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却只能和伤员们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

  而据申花队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因为迟迟没有恢复到理想状态,加上这两天身体有些不适,所以给人一种情绪低沉的感觉。至于阿内尔卡究竟能否参加周日和阿尔滨的联赛,巴蒂斯塔目前仍旧很保守,“我希望他尽快恢复,也希望他周日能够亮相虹口,但现在还无法确定。 ”

  对于阿内尔卡能否出场的问题,阿尔滨的主帅斯塔诺则表示,“阿内尔卡的实力自不用说,无论他明天能否上场,我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很遗憾德罗巴不能上场,失去了这样一个和巨星交手的机会。 ”

  不惧申花,争取胜利

  到目前为止,阿尔滨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本轮面对和他们积分相同的上海申花,主教练斯塔诺也在谋划在客场全取三分。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斯塔诺说,“上海申花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突出的球员,虽然刚刚换了主教练,但是整体打法并没有太大变化,防守上比较严谨,而且巴蒂斯塔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 ”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阿尔滨从来都不惧强手,他们并不会因为是客场比赛就显得保守,而这也是斯塔诺在上任之后一直要求队伍要做到的,“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想我们还是坚持以我为主,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跟对手比赛,不会因为是客场就保守。 ”至于球队目前不是很好的客场战绩,斯塔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之前客场成绩一般,主要还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也有一些改善和提高,相信未来会是一个上升的趋势。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赛事提示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今日19:45 直播:文体频道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停赛:无

  伤病:晋鹏翔

  预计首发阵容(4-4-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