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首秀泰达不敌人和 主场遭逆转心理成大问题

2012年06月24日14:0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上半时结束还是1∶0,球队全面占据优势,此时谁也想不到泰达会被贵州逆转。中场休息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赛后吉马良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的战术没有发生改变,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心理上,这点是我们今后需要加强的方面。”

  整个上半时的比赛,泰达全面占据了主动,王新欣和阿尔斯之间的配合日渐熟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毛彪面对对方左后卫李凯表现得非常果断,几次突破让后者非常狼狈。半小时刚过,高洪波见势不妙就换下了李凯,足以说明泰达主打边路的正确性。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泰达进攻的威胁更大,在阿尔斯罚入点球取得领先后,球队还有机会破门,但可惜和进球擦肩而过。这种情况下,带着1∶0的结果走进休息室,场边的吉马良斯还有一丝不满意,他在休息室这样告诉弟子们:“把握好机会攻入第二球,那样我们的领先优势就明显了。”

  但谁也没有想到,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一切都风云突变,此时泰达队成了比较被动的一方。在于海和张成林连续攻入两球完成逆转前,贵州的攻势已经全面占优,场面朝着对泰达队不利的方向发展。吉马良斯陆续换上了胡人天加强边路,苏萨卡登场加强中路防守,但可惜都没有收到效果。那么中场休息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吉马良斯赛后这样解释:“其实我们的战术没有发生变化,而是球员心理出现了问题。我们被扳平后球员们的心理受到了打击,球队的士气有些低迷,大概用了二十分钟才调整好,但此时对手却攻入了绝杀球。”

  谈到球队问题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认为:“我们要认真分析这场比赛,在一些环节上做出改变,进行提高才行。希望下场比赛球队能够打出90分钟的好球,而不是45分钟。”主场首秀失利看起来并没有影响巴西人的信心,这倒是显得难能可贵。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