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田径冠军赛郑幸娟跳高夺金 期待奥运会突破

2012年06月24日14:10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福州市的福建省奥体中心进行。在上午举行的女子跳高比赛中,福建名将郑幸娟以1米9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郑幸娟在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她的教练黄国锦表示,郑幸娟下一个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突破。

  郑幸娟的最好成绩是1米95,她在2009年的十一运会上跳出了这一成绩。去年的大邱世锦赛上,郑幸娟再次跳过这一高度,达到了伦敦奥运会的A标,从而获得了伦敦奥运参赛资格。今年,郑幸娟本打算冲击新的高度,无奈前几站比赛相继遇到雨天,雨战对跳高运动员的发挥有较大影响,郑幸娟今年最好的成绩也就是1米92。昨日的比赛中,郑幸娟在跳过1米92之后已经锁定了冠军,她随后直接冲击1米96的个人新高度,可惜三次尝试均告失败。

  赛后,黄国锦教练表示,郑幸娟是有实力跳过这一高度的:“第一跳她助跑慢了些,差一点就跳过了。”黄国锦教练表示郑幸娟正在积蓄能量,她有望在伦敦取得新的突破。

  除了郑幸娟外,昨日赛场上最亮的明星当属山东队的标枪选手李玲蔚。她以65米11的成绩超过亚洲纪录。原亚洲纪录是魏建华于2000年8月18日在北京创造的63米92。不过李玲蔚的这一成绩,和捷克选手斯波塔科娃创造的世界纪录72米28相比,差距颇大。

  今日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日,福建选手有望在女子跳远和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取得奖牌。此外,今日的晚场比赛中,还将上演男子110米栏的争夺,史冬鹏、纪伟、谢文骏等名将将出战,他们将争夺奥运门票,从而和刘翔在伦敦并肩作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