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8将办嘉年华 蜘蛛人席尔瓦伤愈复出欲卫冕

2012年06月25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10点,UFC148即将登场,本期比赛势必堪称经典。与以往的独立赛事不同,UFC148不在是周末的盛宴,整整一周都会因为UFC148而变得与众不同。拉斯维加斯将举办首届国际格斗周内,比赛前将有盛大的嘉年华等活动。

  届时所有人UFC迷都可以亲身开放的公开训练、粉丝嘉年华、八角女郎出席各种活动,当然还有UFC148席尔瓦VS松恩的巅峰对决。

  说到比赛,UFC可谓足够精彩。安德森-席尔瓦将参加中量级冠军赛,对阵老对手松恩,这将是安德森-席尔瓦伤愈复出之后的首战,在去年参加完UFC135比赛后,席尔瓦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时隔一年后重新登场势必将掀起极高人气。

  此前两人就有过交手,当时席尔瓦轻松战胜松恩,轻松卫冕金腰带,UFC148将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对于本场比赛两人也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都希望可以在堪称格斗界首都的拉斯维加斯参加冠军赛。这也是席尔瓦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赛前松恩则是信心满满,甚至表示输掉比赛将退役的言论,这也为比赛增加了不是看点。

  与此同时,老将“坏小子”奥尔蒂兹本场比赛或许将成为自己的UFC告别战,此前他就表示过,自己到了该离开的时候。本场对阵格里芬的比赛或许是他的终点。近8轮仅1胜的他将为自己最后的胜利而战斗。

  其次UFC148可谓各国选手云集,来自9个国家的选手将现身UFC148,其中国内观众熟悉的康李也将上阵,他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帕特里克,这将是康李的第二场UFC比赛,首场比赛康李遗憾被猿人席尔瓦击败,本场将是其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

  UFC148将成为国际选手参加人数最多的比赛,甚至被称为“格斗世界杯”,日本、韩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选手都将在UFC148中亮相。UFC总裁怀特表示:“多年以后这个7月上演的UFC148还将会是经典,在拉斯维加斯这个大舞台上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完美的演出,我们会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并吸引成千上万的国际观众,巴西、加拿大、英格兰、日本、澳大利亚等许多地方的人们会来到这里观看比赛。”

  UFC148对阵表:

  中量级冠军赛: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松恩(Chael Sonnen)

  轻重量级: 格里芬(Forrest Griffin) VS 奥尔蒂兹(Tito Ortiz)

  中量级: 康李(Cung Le) VS 帕特里克(Patrick Cote)

  次中量级: 玛雅(Demian Maia) VS 金东炫(Kim Dong-Hyun)

  羽量级:门德斯(Chad Mendes) VS 麦肯锡(Cody McKenzie)

  副赛

  雏量级: 迈克(Mike Easton) VS 伊万(Ivan Menjivar)

  轻量级: 格雷森(Gleison Tibau) VS 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中量级: 康斯坦蒂尼奥斯(Constantinos Philippou) VS 福田力(Riki Fukuda)

  轻量级: 梅尔文(Melvin Guillard) VS 法布里西奥(Fabricio Camoes)

  轻量级: 约翰(John Alessio) VS 谢恩(Shane Roller)

  轻量级: 欧利维拉(Rafaello Oliveira) VS 伊兹奎尔多(Yoislandy Izquierdo)

  (UFC中国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